kirato
kirato

弱弱IT狗一名, 由於太弱只好睇更多技術相關資料, 主要用自己理解後寫筆記。 希望以後可以自由編寫屬於自己既系統。 有5少喜好,但冇咩時間, 所以都希望可以自由玩自己中意既事~

Matters新人打卡 | 弱弱it狗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篇在Matters的文章。最開始知道Matters的存在是在steemit上看見@DrThankYouC 的介紹文。當知道這裡的化like為coin的可持續性收益機制後,就覺得很吸引。自己辛苦寫的文章也不會在steemit 上過了7天後沒有收入,而是每當有like就能有收入。這令自己更有動力寫文章。


說了這麼多忘了介紹自己。自己是弱弱IT狗一名,由於太弱只好看更多技術相關資料。我會寫很多關於編程的文章。這些都不能算是教學,嚴格來說是將自己所學的整理為筆記。筆記主要是以自己的理解及後自己所想的例子去詮釋自己所學到的知識。當中所寫的觀念不一定絕對正確,歡迎不同想法的讀者留言一起討論~

自己最大的願望是成為獨立開發者寫出一個自己想寫而且是屬於自己的系統。我會以此為目標進發。其實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看來路還是很長呢😂

我在這裡發的文章主要都為編程為主,但或許有時會寫一些自己喜好相關的。這就要看看有沒有契機了。由於,自己也不是時間多的人,所以發文時間會比較隨性,而不會很固定時間更新🙈希望大家多多包容和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