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
江泽民

旧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人。“三个代表”杯作文大赛评委会主席。Matters “联合文创奖”发起人。

周末蛤丝聚 | 本周主题:發大財

同志们,朋友们,真正的粉丝们:

同志們,朋友們,真正的粉絲們:


在 Matters 许多新来者缺乏登上首页曝光的机会,因此不能发大财。 高雄的韩市长有一个“发大财”的理论。 我们应该从中学习。 我将建立一个资金池,每个喜欢这篇文章并在评论区留下包含您文章网址的人,我会随机选择其中一个人向您发送这篇文章收到的所有喜欢(MAT),直到北京时间周一结束(六月 24, 2019)。 参与人数越多,资金池越大。每个人都有机会“发大财”。中国有一句话叫“闷声发大财”。这是最好的!

在 Matters 許多新來者缺乏登上首頁曝光的機會,因此不能發大財。 高雄的韓市長有一個「發大財」的理論。 我們應該從中學習。 我將建立一個資金池,每個喜歡這篇文章並在評論區留下包含您文章網址的人,我會隨機選擇其中一個人向您發送這篇文章收到的所有喜歡(MAT),直到香港時間週一結束(六月 24, 2019)。 參與人數越多,資金池越大。每個人都有機會「發大財」。中國有一句話叫「悶聲發大財」。這是最好的!

一个,中央支持韩国瑜市长,由刘结一同志在北京远程指导工作,高雄发大财!

一個,中央支持韓國瑜市長,由劉結一同志在北京遠程指導工作,高雄發大財!

高雄特首(空一格)韩发财

第二个,中央支持林郑月娥特首,由我来香港指导工作,香港发大财!

第二個,中央支持林鄭月娥特首,由我來香港指導工作,香港發大財!

香港市委书记林郑月娥

第三个,中央支持金正恩委员长,由***同志到朝鲜指导工作,朝鲜发大财!

셋째, 중앙 정부가 김정은 의장을지지하고, *** 동지들은 북한을 방문하여 북한의 일을 인도하고, 북한은 재산을 창출한다.

朝鲜自治区党委书(空一格)金正恩


让我们全中国一起“发大财”!

讓我們全中國一起「發大財」!


我主要的我就是三件事情,很惭愧,就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谢谢大家。

我主要的我就是三件事情,很慚愧,就做了一點微小的工作,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