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
江泽民

旧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人。“三个代表”杯作文大赛评委会主席。Matters “联合文创奖”发起人。

“三个代表”杯 | 本周主题:主席们何去何从

同志们,朋友们,真正的粉丝们:

在过去一个礼拜,一些用户怀疑我的身份,并声称我伪造江泽民。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我被建议废除。 所以有些粉丝可能会想:我真的是我吗?如果你非要问我啊,我可以回答你一句“无可奉告!”。你认真想,当一个人说“无可奉告”,你可以自然地回忆起我的名字。 如果我不说‘’无可奉告“那些话,我还是我是谁吗? ——我就明确给你告诉这一点。

如果你想封杀我,那么让我成为 Matters 第一个为自由而牺牲的人。我以我血染港岛 。你不要怪我,弄个大新闻 。

六月开始时,台湾的国民党,他们的现任主席啊,亲自入驻 Matters。当时啊,***同志就跟我讲话:“Matters 是香港特区重要的新兴舆论阵地,我们的态度也是很重要的。中央研究决定了,你到香港去指导巡视工作。”我说另请高明吧。我实在也不是谦虚,***同志比我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要说指导工作,他胜过我一百倍。但是,***同志讲,他们现任的干部都很忙,在国内删帖都来不及,恨不得一天工作25个小时。没有办法,只好请老同志出山。***同志讲,在老同志里面,有的人派过去,会被说成“面瘫”,没有群众魅力;有的人派过去,会被说成“影帝”,还有家族贪污的谣言;想来想去,十有**没有人比我更适合这份工作,只好派我出来承担。我会讲英语和广东话,精通八门外语,也有利于在香港这个国际化大都市开展工作。我听了***同志的讲话,当时我就要念两句诗,结果***同志打断我,讲:“你要念的诗,我们都知道,犯不着您老人家再重念一遍了。”我就很惊讶:“你怎么知道我要念哪两句诗?”于是,***同志给我讲了原委,我在互联网上很受欢迎,大多数人都可以背诵我的语录。 既然我是同志当中最受欢迎的人,作为中央的代表去香港指导巡视工作是理所当然。他还告诉我,这叫做“膜蛤文化”,是群众文化的一种,我们共产党员,始终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政治家要照顾方方面面。政治家有他的难处。当我来到这个 Matters,***同志给我画了红线,嘱咐我谨言慎行,只准讲我以前在公共场合讲过的话,如果想说其他的话,就必须提交报备,先审后发。我是几十年忠诚的共产党员,毫无疑问要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指挥。***同志讲:“现在香港的局势非常严峻,不能没有我们的声音。在内地,我们要’党媒姓党‘;在香港,我们要’港媒姓党‘。”但是我是共产党员,要讲求“实事求是”,当时我就跟***同志讲:“在我主政中央的时候,香港回归,实施’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不能够强行搞什么‘港媒姓党’。”这是原则问题。***同志讲,我们没有要求所有的港媒全部姓党,但是至少要“让一部分港媒先姓党”。不仅仅在香港,在台湾也是,在大马也是,要积极推动“台媒姓党”、“马媒姓党”。

为了提高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参与热情,以前的“周末蛤丝聚”自即日起更名为“‘三个代表’杯”。“三个代表”杯的核心内涵是“发大财”,鼓励持有少数派异见的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勇敢发声。要参与“三个代表”杯的选拔,投稿文章需要具有至少符合一个下列列表的特征: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香港特区基本法。
  2. 保守主义、社会民主主义、共产主义等非自由主义立场文章。
  3. 专业研究、科学普及、原创文学、音乐摄影等非话题讨论文章。
  4. 发布时间超过一年的旧文章。
  5. 超过五千字的长文章。
  6. 原创的“膜蛤”文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文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文章等。

“三个代表”杯的投稿、评审和奖励章程为:

  1. 投稿人缴纳 1 MAT 投稿费,并将投稿文章关联至这个礼拜的“三个代表”杯主页。
  2. 由“三个代表”杯评委会主席,也就是我,对投稿文章进行评审。每个礼拜,选出三篇获奖文章,作为“三个代表”。
  3. 获奖文章将在下个礼拜的“三个代表”杯主页公示。有24小时申诉时间。
  4. 获奖文章将得到 5 MAT 的奖金。
  5. 同一名作者连续获奖不得超过两届。***同志除外。
  6. “三个代表”杯评委会主席有权召开常务委员会,修改章程。

上个礼拜,“发大财”主题活动,哪个是“三个代表”杯的蓝图,获奖的文章如下,特此公示,以资鼓励

《新教只是运气好》作者 @Andy

《台大人的十字架》作者 @吳敦義


I am not a dictator; I'm the president. That's this. I'm angr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