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
windy

我是一名學生,想在這寫小說,賺飯錢 那我就很喜歡寫作和畫畫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小蘇和兩個打工人(1)

你們好,我想問問你們喜歡一篇文多少字呢? 這篇文就大概400多字。

「呼!...終於搞定了....」帕爾伸了伸懶腰,拿起眼鏡,閉上了眼睛說。

「WOW.帕爾你今天竟然不用加班了?難得耶!」帕爾旁邊的女人說道。

帕爾默默翻了個白眼,然後說「卡斯,人可是會進步的好吧...」

「那既然我們難得不用加班,那不如我們去吃日本料理慶祝一下?」卡斯激動地表示,她已經一個月在家吃飯了...難得好友有空,她當然要把握機會了。

「是AA的吧?」帕爾問道,她還記得之前被卡斯逼著請客。

「當然了!我們去那家日本餐廳吃吧,之前經常去的那間!」卡斯點點頭表示是AA的,然後就說出想去哪間餐廳吃飯。

「那行吧!」

...

...

「呼...吃的好飽啊...」帕爾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感歎道。

「我真搞不懂你怎麼吃得下那麼一大碗飯的...」卡斯喃喃自語道,說著還一直看著帕爾的肚子,想著這裏面是不是有一個黑洞。

「哈啊?很多嗎?」帕爾問道,然後帕爾看著卡斯,腳邊一不小心踢到了一個東西,差點跌倒了。嚇得卡斯一把扶住帕爾怕她真摔到了。

帕爾定睛一看,是個小紙箱,因為街上有點黑,再加上帕爾剛剛沒看路,所以才會發生這件事的。

「什麼人啊,竟然亂扔垃圾」卡斯蹲下身拿起紙箱,發現這不是一個空箱,出於好奇她打開了箱子...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