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夏的王
诸夏的王

萬物非主,惟有真主。主歸諸夏,滅度支那。孔父修斯,真主之體。耶穌基督,主之獨子。明明在下,赫赫在上。上帝臨汝,無貳爾心。

毛主席怒降大洪水

毛主席怒降大洪水

主席和馬克思一樣,有德謬哥氣質。柏拉圖認為,德謬哥是舊約中提到的的一個創造神。其特點是盲目而愚昧。德謬哥創造了他的世界,又對其手足無措,氣急敗壞,用大洪水毀滅之。

主席把靈魂交給德謬哥,終於功成名就,大權在握,代價是人性喪失,眾叛親離,妻離子散。

《紅寶書》記載:
中國人在主席面前敗壞,地上滿了強暴。敗壞了行為。主席就對毛粉說:

凡有血氣的人類,封、資、修、黑五類,他的盡頭已經來到我面前。因為地上滿了他們的強暴,我要把他們和地一併毀滅。你要用水晶石造一隻水晶棺,長1.75米,高0.75米,寬0.72米。看哪!我要使洪水氾濫在地上,毀滅天下。我和你們的靈要一起進入水晶棺。

水勢在地上極其浩大,天下的高山都淹沒了。大水在地上三十年。凡有血氣的中國人都被消滅了。只留下那些毛粉與主席同在水晶棺裡。

那時水晶棺停在八寶山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