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雨
麻麻雨

寫童詩和童話。豆瓣ID: muyangyangtree

詩歌·最好的朋友

受金子美鈴某首詩啟發寫的,看著還挺明顯。

有一天你笑著叫著跑下山坡,
我也不由得跟著笑了。

有一天你稱呼老師為「媽媽」,
我笑得比同學們都大聲。

有一天我聽到你在窗外說著話,
便躲在課本後面偷偷地笑。

有一天我看到了你的名字,
笑得喘不過氣,肚子抽筋。

今天早晨醒來便滿臉笑容,
我絞盡腦汁四處尋找原因。

沒有看到或想到你,夢也與你無關,
然而肯定是因為你吧,我相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