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投資日記
ChenYu投資日記

這是屬於我的美股投資歷程IG 我會把目前投資的歷程放在這裡 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 操作方向屬於長期型投資人 投資項目注重股票、債券、避險型ETF、虛擬貨幣 IG:Investment860503

2021疫情後經濟投資思維

疫情帶來了新經濟:電商、遠端操控、宅經濟等的發酵,再隨著疫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但病毒也不是省油的燈,藉由在個體傳播上不斷的突變,COVID-19與人類的戰役似乎不會那麼快停止,綜觀2021年的全體經濟,年初投資人對新年總是充滿了希望,多頭行情持續發酵者著,這段期間台股、美股、亞洲各國股市都有回落的情勢,這是常見的現象,但今年的整體經濟是否能維持成長?疫情是否受到控制?以及與對岸情勢是否會因為拜登上任而有所影響?是接下來觀察股市是否延續多頭的重點!


希望能在這裡不同投資理念的投資者相互交流,了解你/妳對未來經濟情勢的看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