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Yu投資日記
ChenYu投資日記

這是屬於我的美股投資歷程IG 我會把目前投資的歷程放在這裡 對投資理財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 操作方向屬於長期型投資人 投資項目注重股票、債券、避險型ETF、虛擬貨幣 IG:Investment860503

大家好,我是來自ig的部落客(ig:investment860503)

(编辑过)

從2018年開始踏入投資這條路,接觸了股票,基金,債券等等的投資商品,最近剛好踏入了Cypto的投資行列中,看到了Like Coin對創作者的支持,所以來到此地創作,原本的發文處主要在instagram(可以搜尋investment860503),文章主要是留下自己投資的一路經歷與當下布局時的想法,希望的是認識更多的投資者,與同樣對投資有興趣的朋友們能一起交流與學習不同的投資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