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推薦小説《離婚後,我的億萬家產曝光了》

車禍後,江晚慈在疼痛中醒來,本以爲結婚三年的丈夫是來看她的,卻不料那個男人走入隔壁病房,關照着別的女人,並要她爲那個女人坐牢! “5個億,買你的女人一巴掌

江家老宅。

半山腰的私人莊園代表了一個傳承百年的古老家族,相比於喻商衡一手打造的“量子集團”,江氏的底蘊則更加深不可測,捉摸不透。

天光已然大亮,莊園深處的一個房間之中,江晚慈朦朦朧朧醒了過來。

入眼是有些熟悉的景色,家的味道讓她一瞬間有種想哭的衝動。

還沒等她好好咀嚼自己的心情,房間的大門就被人推了開來,看到來人,江晚慈再也抑制不住淚水,一把掀開被子,朝着頭發花白的男人撲了過去。

“爸!”

江鴻業擡手摸了摸江晚慈的頭,心裏很不是滋味兒。

雖然他故意板着一張臉,眼底卻掩飾不住慈愛和痛心:“你還知道回來!”

江家二少爺江承乾聽到聲音,也從門外走進來。

父子倆的樣貌有七分相似,但相比於江鴻業的嚴肅,江承乾多了兩分鋒芒畢露的自信和銳氣。同樣的霸氣在父子兩人身上造成了不同的氣場。

“爸,晚晚已經回來了,您就別再繃着一張臉了。說了多少次了,高興就要表現出來。”江承乾當下就拆穿了江鴻業。

江鴻業瞪了自家兒子一眼。

“當初我就不同意晚晚隱瞞身份嫁給那個姓喻的。說什麼純粹的感情,不要摻雜商業利益!要不是你們幫腔縱容,我能由着她來,讓她受這些委屈嗎?!”

“爸,消消氣。年輕人嘛,戀愛腦。”江承乾試圖解釋。

“你意思是說我老了?”江鴻業又瞪了自家兒子一眼。

“我不是這個意思。哎……”江承乾說着,狠命撓頭。

聽着爸爸和哥哥兩個人鬥嘴,江晚慈破涕爲笑。她很久都沒有感受到這樣的溫暖了。

“爸,二哥,我知道錯了。當初是我瞎了眼,鬼迷心竅,一心想和喻商衡在一起,撞了南牆才知道回頭。但現在我已經決定跟他離婚了,以後我們橋歸橋、路歸路,再沒有任何關系。”

江鴻業心疼地將江晚慈摟在懷裏。“這就對了。咱們江家這麼大的產業不香嗎?量子集團算什麼?那個姓喻的根本配不上我的晚晚。”

江承乾朝着江晚慈豎起了大拇指。

“晚上我安排一下,把濱城有頭有臉的人物都請上,將小妹正式介紹給咱們家的合作夥伴。爸,你覺得呢?”

江鴻業滿意地點了點頭,父子倆在這件事上很快達成了一致。他也恨不得立馬大擺宴席,慶祝他的心肝寶貝兒脫離苦海,回頭是岸。

可高興不過三秒,江鴻業注意到了江晚慈身上的衣服,狠狠地拍了江承乾一下。“你這個哥哥怎麼當的!晚晚什麼時候穿過這麼廉價的衣服?把人接回來也不知道換身衣服!”

“早就讓人去準備了。”江承乾早有所料,“晚晚,哥哥給你準備了一車衣服,還是你穿慣了的那家高奢定制。你看着挑,喜歡就留下,不喜歡就扔了。”

“謝謝二哥。”江晚慈說着,給了江承乾一個大大的擁抱。

氣氛其樂融融,三人又說了一會兒話,江承乾便和江鴻業一起離開,下去商量宴會的細節。

臨走前,江承乾突然想到了什麼,回過頭來。

“對了,要請姓喻的嗎?”

江晚慈挑了挑眉:“請,爲什麼不請?”

“好,這才是我的好妹妹。”見江晚慈如此灑脫,江承乾終於放下心來。

兩人離開後,江家的私人醫生替江晚慈做了全面的檢查,確定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了,她便移步餐廳吃早餐。

女僕們魚貫而入,讓人眼花繚亂的山珍海味擺滿了整張桌子。江晚慈食指大動,帶着和過去徹底告別的決心,以一股風卷殘雲的氣勢吃了起來。

把一勺魚子醬塞入口中,江晚慈隨意將充好電的手機開機,動作突然頓了一下。

二十通未接來電,全是喻商衡打來的。

源自言情小說《離婚後,我的億萬家產曝光了》喜歡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