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我的極品小姨

李南方躺在酒店的浴缸裡,正在舒服的泡澡,忽然一個美女闖進來,拿槍逼著他,要做那種事……後來他才知道,美女居然是他小姨……

李南方懷疑,他這具與眾不同的軀體內,可能隱藏著一個可怕的魔鬼,總是奢望跑出來為禍人間。

    每當他做點諸如扶著老太太過馬路的這種好事時,心裡就會無比的煩躁,但當他做壞事——尤其是在殺人時,則會特別的興奮,有種忍不住想咬住別人脖子,把人鮮血吸光的強烈衝動。

    但當這種興奮過後,他都會感到無比的疲倦,仿佛大病一場,只想倒地不起。

    這是他的秘密,誰都不知道,他也沒打算告訴任何人。

    現在聽老頭提到岳梓童這個名字後,李南方身體裡的那個惡魔,又開始蠢蠢欲動了,像以往那樣咆哮著蠱惑他:就是她讓我們受了這麼多年的苦!去,殺了那個身材好像豆芽般的醜丫頭,喝光她的血!

    “不行,那是我師母的小妹,我不能傷害她!”

    也像往常那樣,當李南方感受到軀體內那個魔鬼的咆哮聲後,就會眉梢眼角劇烈抖動,呼吸加重的喃喃說道。

    手機那邊的老頭,聽到了他的喃喃聲,問道:“你在說什麼?”

    “沒什麼。”

    李南方深吸了一口氣,把那個惡魔壓制下去後,淡淡地問:“怎麼忽然提起她了?”

    老頭緩緩回答:“想讓你去她身邊,保護她——”

    “什麼,讓我去保護她?”

    李南方打斷了老頭的話,嗤笑一聲:“哈,你這是開玩笑呢吧?”

    老頭應該知道,岳梓童給他留下了多麼糟糕的印象:當初不就是偷看你洗澡了嗎,又不是多大不了的事,也不會少一塊肉,至於大驚小怪的,害的老子被揍個半死,吃了那麼多年的苦?

    他既然知道這些,現在卻要讓李南方去保護她,這不是開玩笑是什麼?

    老頭反問:“你不幹?”

    李南方乾脆的回答:“不幹,死都不幹!”

    老頭也沒強迫他,只是說:“那好吧。不過,如果岳梓童有個三長兩短的,你師母就會哭。”

    李南方寧可去跳火坑,寧可殺盡天下人!也不想師母因為他,再流一滴的淚水,這是他長大後發的毒誓,也是唯一的毒誓。

    “靠——那你詳細的說說。”

    老頭抬出師母后,李南方沒有丁點的反抗力,唯有認輸。

    據老頭得到的最新消息,有人要傷害他小姨子岳梓童,希望李南方能為她提供貼身保護,一年期限,必須得貼身保護,如果出點差錯,把他視為己出的師母,就會哭——

    對於黑幽靈來說,要保護某人在一年中不受傷害,這壓根不算事,雖說他無比討厭那個岳梓童,寧肯圍著紐約裸奔三圈也不想去幹,不過為了不讓師母哭泣,他也只能乖乖的照辦:“行,什麼時候動身?”

    “還有兩個注意事項。第一,你不能告訴梓童她現在很危險,如果她知道了,就會擔驚受怕,漂亮女孩子在擔驚受怕時,就會老的格外快——那就不是在保護她了,而是在犯罪。”

    “就她,會與漂亮這兩個字沾邊?”

    李南方滿臉都是不信的神色,眼前又浮現出十年前看到的岳梓童小模樣了,張嘴做了個嘔吐的動作。

    “哼哼,我老人家的小姨子,會不漂亮?”

    老頭冷哼幾聲:“要不要,問問你師母?”

    那老傢伙又抬出師母,就算岳梓童是個一隻眼睛的醜八怪,李南方也得捏著鼻子承認她很漂亮:“行,行,她很漂亮行了吧?趕緊說下一個注意事項。”

    “這個呢,很簡單,就是你要以什麼身份接觸她。”

    “富家公子怎麼樣?我覺得我最適合——”

    “別做那美夢了。”

    “靠,那就留學海歸,文質彬彬的那種——”

    “你初中畢業了嗎?”

    老頭再次打斷了李南方的話,這讓他很憤怒:“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你的意思呢?”

    “刑滿釋放人員吧。”

    老頭慢悠悠的說:“這個,很適合你。”

源自都市小說我的極品小姨》喜歡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