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訂婚前夜,總裁他毀了我

訂婚前夜安楚楚喝醉酒,上錯床,一夜醒來不見人,認定其實是個大渣男。一次公司演講被安楚楚遇見他,從此麻煩不斷,幸福不斷。

淩晨三點,安楚楚扶著細腰走出房門,清美的臉蛋染了興奮的紅暈!


女孩變成女人比大姨媽痛了不止一點。


兩個小時的恩愛過程更是讓她羞的要死。


沒錯,在她二十三歲的生日,訂婚夜前夕。


安楚楚,終於成為了孟庭哥的人!


安楚楚激動的翻來覆去,睡意毫無,腿還酸就下了床。


也不知道孟庭去了哪裡...


不會剛才太激烈,不好意思和她見面了吧?.


安楚楚小臉上的紅暈更濃了,出乎她的意料,孟庭對內方面的渴求...和平時溫文爾雅的他簡直判若兩人...


戀愛兩年了,正常的男人都會有需求,她提過和孟庭在一起。


可孟庭傳統思想重,承諾婚前絕不碰她,負責的態度,一度讓安楚楚認定孟庭是最值得託付的伴侶。


昨晚不知道怎麼,兩人就滾了床單..


記得,她在生日會上喝了姐姐盛情遞的一杯紅酒,然後孟庭扶她去廁所了....


後面的事,不言而喻...


明天他們就訂婚了,孟庭一定覺得不差這一天。


這反正是,水到渠成遲早的事。


孟庭不在,安楚楚也沒有睡意。


不如,去酒店天臺再看看孟庭送她的生日禮物,茂盛的松樹枝椏上掛滿了他們回憶的照片。


就在這棵樹下,孟庭當著所有朋友家人的面,舉起鮮花向她單膝下跪..


聽著那句嫁給我,她恍如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說不定,孟庭也在那裡回味。


安楚楚踏輕步子,剛走出房門,隔壁那端傳來奇怪的騷動。


“孟庭,你聽我解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


安楚楚循眼望去,一個男人從隔壁房間氣急敗壞的沖出,上身裸露,一隻手臂掛衣服,另一隻手急促的套皮帶。


“楚楚?”同樣衣衫不整的安姍從房間追出,手拉蕾絲睡衣的兩邊,一眼看到對面的安楚楚,捂住嘴花容失色。


“楚楚,你聽我說。”


男人停下動作,臉色大變。


三雙眼睛交錯在一起,安楚楚懵了!


什麼情況???


她看到的怎麼是姐姐和孟庭?


透過安姍睡衣的縫隙,安楚楚可以看清姐姐沒有穿內衣,而姐姐脖子下密佈的那種新鮮痕跡..


安楚楚明白的知道,那是男女親密才會產生的痕跡,孟庭身上也有,指甲的抓痕,一條比一條深,落在結實的肌肉上。


孟庭羞愧難當,著急的開口,“我昨晚高興喝上頭了,誤以為是你..”


“楚楚!姐姐對不起你,我不是故意的,我也喝多了。”安姍也急忙解釋,眼裡滾出慚愧的眼淚來。


“所以,你,你們兩個睡了?”如雷貫耳,安楚楚覺得腦子要爆炸了,盯著面前兩個人放大了雙眼。


孟庭低下頭,一臉羞愧後悔證明事實,安姍也無臉抬頭,把頭低著。


安楚楚心尖在抖,他們睡了,她即將訂婚的伴侶,和她血脈相連的親姐姐睡了!!


確定不是在跟她開玩笑嗎????


等一等,那她呢!他們睡了,她又和誰睡了!

本文摘自總裁豪門小說訂婚前夜,總裁他毀了我》喜歡我們的小說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