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白眼狼

一代至尊煉丹師羅辰因弟子背叛,轉生下界。他將崛起於微末,傲世重修,君臨萬界!復仇之路美女如雲相伴,本心只為履步造化巔峰!

天玄城有三大勢力,城主府,羅家和柳家。

羅家家主,羅辰的父親羅雄,達到了後天九重開竅的境界,有著突破先天的潛力,乃是天玄城無可爭議的第一強者,就連天玄城城主都要看羅家的臉色。

而柳家最強的也不過是後天七重而已,為了巴結羅雄,在眾所周知羅辰無法修煉出真氣的情況下,柳家家主柳山毅然將女兒柳如煙許配給了羅辰。

半個月前,星月城傳出有脫胎換骨丹拍賣,脫胎換骨丹是能夠改變武者體質的極品丹藥,價值不菲。

但哪怕只有一絲希望,羅雄也不肯放棄,他帶上家族大半的財產,前往星月城競拍。

不料,星月城大族南宮世家天才強者南宮離也看中了脫胎換骨丹,羅雄了惹怒對方,竟被對方打傷,甚至擒拿下來,關押在了南宮世家,就連羅雄帶去的財產寶物,也盡皆落入南宮離手中。

這南宮世家乃是有先天秘境強者坐鎮的大族,南宮離身為南宮世家第一天才,年方二十便已踏入先天,更是大夏國第一勢力天都學府的弟子。

以羅家的實力,根本就不敢尋仇,甚至還要提防著南宮世家的報復。

南宮世家尚未出手,天玄城城主府和柳家,為了討好南宮世家,立刻趁機落井下石,打壓羅家。

至於柳如煙和羅辰的婚約,也被柳家家主柳山單方面取消,羅家沒有人敢反對,更沒人在意羅辰的意見。

柳家剛取消了婚約,就又賣女求榮,把柳如煙許配給南宮離這個羅家的仇人做小妾。

柳家以此為榮耀,甚至靠著南宮世家這個靠山,一躍成了天玄城第一家族。

柳如煙的弟弟柳如風,也相當的倡狂,當街把羅辰打得重傷昏迷,卻也讓羅辰蘇醒了記憶。

每一件事都如同巴掌一樣,狠狠的抽在了羅家的臉上,也打在羅辰的臉上。

現在,柳如煙竟然帶著柳如風向自己姐姐提親,這完全是在用腳踩羅家的臉。

這一次,羅辰不打算再忍了!

“小竹,你把我房間收拾下,我過去看看。”

“這可不行,您身體還沒恢復呢。”小竹連忙攔住了羅辰。

“誰說我沒恢復?”羅辰自信的笑道,一股強大的氣勢陡然冒出,又陡然收起來,把修為不高的小竹給嚇了一跳,水汪汪的眼睛瞪大,顯得憨態可掬。

“少、少爺,您這……”

“我不但已經恢復,而且變得更強,柳家羞辱我們羅家的,我必將百倍還之!”羅辰目光中閃過一抹冷色,在心裡,他已經給柳家判了死刑。

“可是……”小竹弱弱道。

“好了,你先收拾吧。”

羅辰笑了笑,就要趕去會客大廳,小竹的話差點讓他閃了腰。

“少爺,您的頭髮怎麼沒了?”

小竹一臉驚奇的打量著羅辰那反光的腦袋。

羅辰表情僵住了,他伸手一摸,腦袋光滑無比。

顯然是剛才用丹火熬煉身體的時候,把頭發給燒沒了,畢竟他現在修為太弱,還煉不到頭髮。

這就有些尷尬了,頭髮一時半會是長不出來的,但會客大廳還是得去。

“今天天氣太熱,這樣涼快……”

羅辰故作無所謂的擺了擺手,但還是找了個帽子帶上,然後來到羅家府邸的中央,會客大廳的所在。

大廳門口,正圍著不少羅家的子弟,

看到羅辰出現,所有的目光都彙聚了過來。

其中一個錦衣華服,年齡和羅辰相仿的少年冷冷一笑,語氣中帶著一絲不屑:“呵,這不是咱們的羅大少爺麼,看你的樣子,好像恢復的不錯嘛。”

“不牢費心,我好的很。”

羅辰冷笑著說道。

這個少年是大長老葉戰龍的兒子葉峰,天賦在羅家數一數二。

葉戰龍本是散修,遭到仇敵追殺,重傷垂危,被羅辰父親羅雄救下,成了羅家的大長老,可以說是位高權重。

然而,隨著羅雄得罪南宮世家被關押,這些外族人都開始蠢蠢欲動。

葉峰再次不屑的說道:“你的日子倒是過的舒坦,卻可憐了家主,堂堂天玄城第一強者,如今卻成了階下囚,我們羅家也成了天玄城的笑話,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偏生你這廢物現在還連真氣都修煉不出來,我如果是你的話,早就一頭撞死得了!”

羅雄有雄心壯志,想壯大羅家,以至於羅家有不少大長老這樣的外姓人,羅雄在的時候,可以鎮壓住所有人,但他現在被南宮世家關押,這些外姓人在大長老的慫恿之下,都開始不安分起來。

葉峰的話說到了眾人的心裡,就連一些羅家的子弟,看向羅辰的目光,也充滿了輕視和鄙夷。

羅辰搖了搖頭:“沒想到我父親竟然養了一群白眼狼,竟然還敢咬自己的主人。”

“你說什麼?”葉峰大怒。

“我說……你是喂不熟的狗!”

羅辰一字一句的說道,眼神中充滿了蔑視。

“找死,你爹現在就是個階下囚,沒有了他的庇護,你算什麼東西!”

葉峰說罷,一拳朝著羅辰攻來,勁風襲面,筋鳴陣陣,攝人心魄。

“葉峰不愧是大長老的兒子,竟然已經達到筋弦百鳴的地步,離後天四重鍛骨境界只有一步之遙了!”

“羅辰一個連真氣都修煉不出來的廢物,竟然敢挑釁葉少,真是不知死活!”

羅辰沒有任何花哨的招式,直接一拳迎了上去。

葉峰看到這一幕,嘴角揚起一抹冷笑:你既然找死,可怪不得我了!

轟!

兩人的拳頭碰撞在一起,讓葉峰期待的羅辰被打飛的一幕並未出現,相反,一陣劇痛從手上傳來,還有一股狂猛的力道傳來,震得他的身體倒飛出去。

“這葉峰也太狠了吧,竟然下手這麼狠?”

“這可不能怪葉少,是羅辰自己找死……額,怎麼會這樣?”

這些人還沒說完,就看到葉峰痛呼一聲,身體飛了出去,砸到了人群當中。

所有人目瞪口呆,傻傻的看著羅辰。

“這、這真的是咱們那個廢柴少主?”

“我一定是眼花了。”

“你特麼的眼花了,掐我幹什麼?”

羅辰拍了拍手,就好像打了一條野狗,若無其事的走進了大廳。

本文摘自玄幻小說傲世重修》,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