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惡毒女皇

曾經她是個王者,佛擋殺佛,魔擋殺魔,踏平萬山,征服四海,寰宇皆是臣民。後來,她夫君來了……薑酒氣勢凜凜:“孤乃九華女帝,爾等刁民,竟敢對孤不敬,通通拉下去亂棍打死!”容肆可憐兮兮:“阿酒……我餓了。”

薑酒不知在混沌中輾轉幾回,剛恢復一點意識,便聽到了一道惡毒的聲音在耳邊呢喃不停。

與此同時,一段不屬於她的記憶,強行進入她的腦海中,每一個畫面都一清二楚。

冰冷的池水包裹著她瘦弱的身軀,寒氣入體,身子在不斷下墜,似乎生機正在體內一點點地抽離,那種瀕臨死亡的感覺,薑酒隔世難忘。

她驀然睜眼,隔著冷冰冰的池水,看著岸上那一道麗影。

蘇胭站在水池旁,一襲青衣,在這冬日初陽下甚是明豔,容貌秀雅靈動,氣質溫婉清麗,光是站著,便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只是美人眼波陰狠,面容猙獰,生生破壞了幾分美感。

她死死地盯著平靜的水池,確定蘇九已經死透了,才轉身準備離去。

一隻慘白的手突然從水裡伸了出來,拽住了她的腳踝,那一瞬間,蘇胭感覺仿佛被水鬼纏上,臉色驟然一變,根本沒反應過來,她整個人直接被拽入了水中。

“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響徹整個後園,不遠處那些正來尋覓她的人正巧聽見,慌慌張張地聞聲趕來。

姜酒把蘇胭拽入水中,借著她的力爬上岸,瞧著蘇胭又掙扎著冒出個腦袋,她毫不客氣地又踹了下去。

魏子安跟蘇月來時,正巧看見了這一幕,看著薑酒的目光都能噴火。

“蘇九!你在幹什麼?”

“二姐!快!快救我二姐!”

薑酒那一腳可不輕,蘇胭整個人浸泡在冰冷的池水內,渾身冷顫,聽到魏子安的聲音,更是猶如聽到了天籟。

“子安……咳咳咳……子安哥哥,救……救我……”

魏子安趕緊讓人把蘇胭撈了起來,爬上岸的蘇胭,緊緊地抱著魏子安,哭得我見猶憐。

“子安哥哥……幸好你來了,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

“胭兒,我在這,沒事了。”

魏子安溫柔地哄著蘇胭,抬頭一看薑酒,又是一臉的厭惡與憎恨。

“蘇九!你怎麼這麼惡毒?她可是你姐姐啊!你竟然想殺她!”

蘇月也憤怒地瞪著她,“蘇九,你好大的膽子,敢傷害二姐,信不信我告訴爹爹!”

薑酒沒搭理他們。

她站在冬日之下,金色的陽光照射在她身上,仿佛為她鋪了一層金光。然而她卻感受不到半分暖意,一身冷冰冰的池水,讓她仿佛失去了知覺一般,手腳被凍得通紅,一張素淨的臉卻慘白如紙。

她低頭看著自己的手,稚嫩小巧,柔弱無骨。

她又看了看自己的胸,一馬平川,完好無損。

嗯,確定了,她沒死。

或者說,她又活了。

曾經君臨天下的鳳帝姜酒,成了鎮國大將軍蘇易不受寵的嫡女蘇九。

按輩分來算,也就是她的表妹。

薑酒捏了捏拳頭,或許是命不該絕,閻王都給了她一次重生的機會。

“蘇九!”對面的魏子安被忽視得徹底,頓時更加火冒三丈,“我在跟你說話,你耳聾了嗎?”

薑酒這才勉強賞了他一個冷眼。

屬於蘇九的記憶,逐漸浮現在她腦海中。

魏子安,吏部尚書之子,內閣閣老張知遙的親外甥。他的母親生他的時候難產,幸虧蘇九的娘親救了他們母子一命,也是因此,魏子安才與蘇九定下了婚約。奈何魏子安薄情寡義,跟蘇九的庶姐蘇胭勾搭在一起,強硬地要與蘇九解除婚約。蘇胭為了情郎的名聲,為了嫡女之位,不惜狠心推蘇九下水。

只可惜,那個柔弱無辜的小白兔死了,卻招來了她這個惡貫滿盈的大魔頭!

“魏子安?”沙啞冷魅的聲音,甚是詭異,卻又帶著幾分撩人的意味,陌生得讓魏子安等人失神。

她眯著雙眸看他,眸光幽暗,鬼氣森森。

薄唇微翹,只聽她一聲冷笑,“誰給你的資格在我面前大呼小叫?”

許是她的氣勢太過唬人,魏子安怔愣了一下,那一瞬間,竟然生出了跪下的衝動。

蘇月欺負蘇九慣了,哪裡管得了那麼多,直接揚起手欲朝她臉上扇過去,卻被薑酒輕飄飄地接住,反挨了一巴掌。

蘇月疼得慘叫一聲,嬌俏的小臉可見地變紅,雙眸憤怒得都能噴火。

“啊!蘇九!你竟然敢打我!我不會放過你的!”

她怒得跺腳,掙扎著想撓花她的臉,直接被薑酒一腳踹開,差點摔了個屁股開花。

“月兒!”蘇胭驚呼一聲,蘇月大概沒想到自己竟然打不過薑酒,愣了一下之後,坐在地上嚎啕大哭。

魏子安不可置信地看著她,宛若在看一個陌生人一般。

蘇胭那蒼白的小臉愈顯柔弱,楚楚動人,控訴道:“四妹妹,你有什麼氣沖我來,你為何要打月兒?”

蘇胭的話拉回了魏子安的思緒,反應到自己竟然被蘇九這個草包嚇傻了,魏子安更是惱怒不已。

“蘇九,你發什麼瘋?推胭兒下水還不夠,竟然還傷害月兒!是我要跟你退婚的,她們二人是無辜的,你馬上跟她們道歉!”

薑酒冷眼看著那兩個“無辜”的人,一個躲在魏子安的懷抱裡,仿佛受盡了驚嚇與委屈,另一個捂著自己的臉,一臉掩蓋不住的恨意,好像隨時會沖上來把她撕了。

而周圍的人也是一臉譴責與厭惡地看著她,好似她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壞事。

薑酒微微閉眼,胸腔內還殘留著蘇九的恨意。

薑酒無法想像,同樣是蘇家女兒,為何蘇胭與蘇月受盡寵愛,而蘇九卻活得連狗都不如。

她還是鳳帝之時,也曾見過蘇胭與蘇月,一個溫婉乖巧,一個天真爛漫,沒想到,這些全都是偽裝。

再睜眸時,眼裡的殺氣已然消散,只剩下一抹淡淡的譏嘲。

“道歉?要道歉,也是她們跟我道歉吧。”

剪了蘇九的衣裳,摔了蘇九的首飾,明明自己打碎了蘇易珍愛的花瓶,卻栽贓在蘇九頭上,害得蘇九在祠堂跪了一天一夜;克扣她的例銀,當眾羞辱她的娘親,動不動就拳打腳踢,絲毫沒有把蘇九當人看待。

   本文摘自古代言情小說女皇陛下超凶的》,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