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農婦

蕭小果地震救災,被落下的石柱砸到,穿越到北炎國,成為鄉村農婦。。丈夫出征不知死活,還帶著一隻小包子。。久別七年,丈夫歸來。。夫妻兩個人一起鬥極品和渣渣。。

 “嗚嗚嗚……娘親,你快醒醒,不要離開言兒……”

破舊的房間裡,一個穿著破破爛爛,瘦骨嶙峋的小男孩兒趴在一張壞了一個角的木床前,看著床上奄奄一息的女人,哇哇大哭起來。

蕭小果聽到聲音,緩緩睜開眼。

疼!

頭疼欲裂!

她使出全身的力氣,從床榻上坐起來,她的腦海中出現很多不屬於自己的記憶。

蕭小果將記憶整理清楚,她本是二十一世紀,C市第二十一軍的軍醫,因為C市地震,她隨軍一起去救治傷患。

遇上了地震,被鋼筋砸到,穿越到了這個叫慕家村的地方,原主跟她一個名字,因為積勞成疾,最終病倒。

好在她還繼承了原主的記憶,不至於對這個陌生的世界一無所知。

床邊的小男孩兒看到蕭小果醒了,一把撲進她的懷裡:“娘親,嗚嗚嗚,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孩子的哭聲,讓蕭小果回過神來。

看著在自己懷裡哭著的孩子,她的心裡產生了異樣的感覺,既然她接管了原主的身體,原主的孩子就是自己的孩子。

她溫柔地摸了摸兒子的小臉,“小傻瓜,不是娘的寶貝,娘怎麼會不要你。”

慕言止住了哭聲,看向娘親,破涕為笑:“我不哭了。”

蕭小果看著兒子這個樣子,她也心疼。

因為發燒才臥病在床,她的身子虛弱,已經有一天沒有吃東西,肚子也咕咕叫了起來。

慕言聽到娘親的肚子叫了,“娘,孩兒去廚房給您拿一些吃的東西過來。”

說完,慕言屁顛屁顛地跑出房間。

他離開之後,蕭小果開始打量住處,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慘不忍睹!

她現在就想著等自己的身體好一些,就上山采藥,換一些本錢,讓他們娘倆的日子好過一些。

等有了銀錢,她要把家兒子送去私塾讀書。

過了一會兒,慕言跑進來,“娘,我不會做飯,家裡就剩下劉奶奶送的窩窩頭,您墊墊肚子。”

他把碗裡的窩窩頭遞到娘親面前。

蕭小果看著碗裡剩下的兩個窩窩頭,拿了一個遞給慕言:“言兒,先吃東西。”

慕言看著手裡的窩窩頭:“娘,孩兒不餓,您吃飽就有力氣了。”

蕭小果覺得心酸,誰說女兒是小棉襖了,兒子貼心起來,一樣是小棉襖。

“聽娘的話。”

慕言拿著她遞過來的窩窩頭,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

蕭小果看著兒子的吃相,真是一個口是心非的小傢伙。

病了這幾天,她也餓了,嘗了一口窩窩頭,裡面夾著糠,吃著有一些刺喉嚨,想要吞下去有一些困難。只是肚子實在是太餓了,她硬著頭皮把東西吞下。

娘倆吃東西的時候,隔壁的劉大娘到他們家。

她的手上還拿著一些糧食,笑盈盈地把東西放下來,“蕭娘子,我剛才見言兒拿了兩個窩窩頭,你這幾天都在生病,我也是一個人,家裡面有一些糧食,給你們送一些過來。”

原主的記憶中,劉大娘是一個寡婦,早年相公去世,她好不容易把兒子拉扯大。七年前徵兵,她的兒子也去了戰場,死在了戰場上,說起來也是一個可憐人。

這些年,原主獨自一人撫養兒子,劉大娘幫裡她不少的忙,偶爾還會給他們娘倆送一些吃食過來。

原主很感激劉大娘,因為劉大娘是真的關心他們娘倆。

蕭小果感激的看著劉大娘:“大娘,謝謝您。”

“蕭娘子,不用跟我這麼客氣,我們鄰里互相照應著,以後我有什麼事情,你也可以照應我一下。”劉大娘見他們母子吃窩窩頭,“蕭娘子,你現在還生著病,吃這些對身子不好,我去廚房給你們娘倆弄一些吃的。”

“謝謝劉大娘。”蕭小果現在還在發燒,她也沒有跟劉大娘客氣,以後自己賺錢了,會好好報答她。

劉大娘還沒出房門,院子外來了五個人。

來的人是沈員外和他的家僕,一進來,沈員外身邊的家僕大喊:“蕭娘子,在家的就快點兒來,我們來收租子了。”

慕言聽到聲音,他被嚇得小臉慘白!

蕭小果看著兒子臉色不好,“言兒,你怎麼了?”

“娘,收……收租的人來了,他們好嚇人!”慕言提起沈員外家的家僕,他的聲音有一些顫抖,顯然是很害怕這些人。

蕭小果安慰他:“別害怕,有娘在。”

被蕭小果抱著的慕言很相信娘親的話。

蕭小果見兒子漸漸平靜下來,看向劉大娘:“大娘,麻煩您扶我出去一下。”

她們兩個人走出房門,蕭小果就看到幾個兇神惡煞的人,難怪兒子會這麼害怕。

沈員外看到蕭小果出來,一臉憔悴的模樣,調戲道:“蕭娘子,一段時間不見,你現在的小模樣,我看著真心疼。本老爺看上你了,也不嫌棄你有一個拖油瓶,今天你就從了我,這樣你就可以吃香的喝辣的。”

蕭小果仔細打量了一下自己面前穿著錦衣的沈員外,肥頭大耳,大腹便便,因為家裡有錢,還鑲了一顆大金牙,簡直是汙了自己的眼睛。

沈員外對原主垂涎已久,她沒有照鏡子看原主的樣貌,但是從沈員外色眯眯的眼神裡,她想原主的樣貌應該不差。

劉大娘不租沈員外的地,但是聽到要蕭小果給沈員外當妾,她心有餘悸。

沈員外可不是什麼好人,兩年前,村子裡就有一戶人家,交不起租子,把女兒賣給沈員外當妾,據說被折磨得不成樣子,後來跳河死了。

蕭小果只當這些是廢話,嗤笑道:“承蒙沈員外看得起我,只可惜我無福消受!”

本文摘自古代言情小說藥香農女:將軍寵上癮》,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