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軍閥盛寵:少帥,你老婆又跑了-少帥是混蛋

十五年後,英國歸來,沈若初原是讓那些害過她的人,好好懺悔,卻不成想,壞了他的好事兒。厲行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貴的公子哥,督軍府的大公子。他摟著她的腰,在她耳邊吐氣如蘭:“壞了我的好事兒,該怎麼賠我?”她拿著剛得手的勃朗寧抵著他的腰:“你要怎麼賠?”“…”某少帥一臉正經:“初兒,我想到一句詩。”“你說。”她有些期待的目光。“芙蓉帳暖度春宵,從此君王不早朝。”“…”土匪就是土匪。

厲行聞言,也不惱,笑的無賴:“那我叫你小乖乖,小寶貝好了。”他逢場作戲的時候,看見身邊的軍官都是那樣喊那些女子的,那些女子很歡喜。

“滾,我叫沈若初。”沈若初可不想被厲行這麼肉麻的喊著,她不說,厲行也有辦法查的到,督軍府的少帥,這點兒本事還是有的。

這些日子厲行找不到她,只是因為她一直在國外,從未出現在迷城,沒有蛛絲馬跡。

“沈若初。”厲行跟著喃喃的念叨,“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悲風秋畫扇,若初,你放心,對你會一直如初見一樣的。”

被厲行這麼喊著,沈若初不由打了個寒顫,快速開了車門下了車,厲行緊跟在後面,大聲喊道:“初兒,等等我。”

就這樣厲行帶著沈若初,直接進了一個偏僻的樓,門口帶著步槍巡邏的士兵,看見厲行的時候,恭恭敬敬行了軍禮高聲喊道:“少帥!”

厲行點了點頭,拉著沈若初,直接往樓上而去,到了樓上,樓上是一間通訊室,裡面無線電和有限電的聲音劈裡啪啦的響著。

幾個人戴著耳機子,在接收者密電,沈若初跟在厲行身後,厲行走到其中一位通訊員面前,小聲問道:“有什麼消息嗎?”

“團座,東西還是丟了一半,資料沒有拿到全部的。”那人取了耳機子,對著厲行說道。

其他人仍舊是戴著耳機子,聽著耳邊無線電的聲音,不停的記錄著什麼,也有在發無線電的,手指不停的敲擊著鍵盤。

沈若初忍不住走了過去,靜靜的看著,厲行只當沈若初好奇,對著沈若初道:“這些是我用來接收發無線電的通訊室,怎麼樣,還不錯吧?”

厲行眼底滿是自信和好奇,沈若初卻不得不覺得這男人夠厲害的,他們見了兩次面,她根本不知道她的底細,厲行便自信到帶她來這種地方,許是以為她不懂這些。

不過這不過是件普通的通訊室,他們也只是收接一些尋常不過的資訊,不是什麼軍事機密。

沈如初沒有理會厲行,逕自走到一個穿著青色長衫的男人身邊,順手扯下他的耳機子,輕聲開口:“你在做什麼?”

穿著青色長衫的男人,抬起頭看向沈若初,臉上帶著淺淺的笑容:“我在發無線電。”

“不對,你在發密報,你在給誰發密報?”沈若初的目光變得銳利起來,直直的盯著青色長衫的男人。

男人笑著:“這位小姐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厲行已經走了過來,鋒利的目光看了兩人一眼,對著沈若初問道:“出了什麼事?”

“不知道他在給誰發無線電,內容是少帥回迷城了。”沈若初直視著厲行的眼睛,輕聲說著。

厲行是軍政府的人,如今軍閥混亂,厲行的行蹤也是一種機密。

厲行有些吃驚的看著沈若初,身邊的副官林帆立刻上前讓人查了一下穿著青色長衫的男人碰過的無線電,也命人將青色長衫的男人給抓了起來。

“你那樣查是沒用的,他既然敢當著少帥的面兒來發,就是不會留下任何證據。”沈若初毫不客氣的說著。

那個人就是利用無線電發出的聲音來做諜者的,若是留下證據,也不會活到現在了。

厲行眯了眯眼,像只豹子一樣看著沈若初,沒一會兒的功夫,其中一名通訊員拿了本子過來,到了沈若初面前。

沈若初看了厲行一眼,他不輕易信她,這是情理之中的,畢竟現在懂無線電碼的通訊員少之又少。

沒有多餘的話,沈若初抬手敲擊著桌面,速度很快,對方快速的記錄著,然後,拿著密碼本子,翻了好半響,才顫顫巍巍的開口:“少,少帥,這位元小姐確實懂密碼破譯的。”

這密碼本已經是最新版本的了,若不是精通,是不會有這麼快的速度的。

“少帥,你不要被她騙了,她怎麼會懂摩斯密碼?這摩斯密碼,沒有經過特殊的訓練,是根本不可能會的。”青色長衫的男人做著最後的掙扎,他是諜者,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就暴露了身份。

話一出口,男人就後悔了,他沒想到沈若初會摩爾密碼,而且還是最新版本的編碼,一時間著急,說錯了話。

這簡直是不打自招,對方從頭到尾都沒說過他用的是什麼密碼,他卻不打自招了摩斯密碼。

厲行和在場的人,也瞬間明白了,沈若初說的是真的,這個人絕對諜者。

沈若初目光裡滿是不屑的看著青色長衫的男人,聲音不疾不徐的開口:“你最大的錯誤,就是把全世界的人都當傻子,摩斯密碼對你來說很難,不代表對別人很難。”

作為一個諜者,過分的自信,就是找死。

那諜者還想再說什麼,厲行已經冷聲開口:“把他嘴堵上!”

副官聽了命令胡亂找了條毛巾,直接將穿長衫的男人嘴給堵上。

“她說的是什麼?”厲行這才有些好奇的對著通訊員問道,這會子他是完全的相信沈若初了,他沒想到的這女人居然懂這些。

只是很好奇沈若初說了什麼,這通訊員嚇成這樣。

那通訊員不敢看厲行的眼睛,握著密碼本,幾不可聞的聲音開口:“這位小姐,說,說少帥是混蛋。”

少帥是出了名的狠辣,這下可完了,真是把他給害死了。

通訊員話音一落,整個通訊室靜的不行,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緊張的看著沈若初,下一秒,厲行爽朗的笑聲響徹通訊室。

厲行大手一伸,將沈若初摟進懷裡,壓低聲音曖|昧的開口:“你是第一個敢打我的女人,也是第一個敢罵我的女人,這樣很好。”

“你放開我,我說錯了嗎?你就是個混蛋。”沈若初頭一次後悔了,她在國外聽說了迷城的軍政府。

這些年為國為民做了不少的好事,厲行更是要求南京政府,減了北方十六省的賦稅,韓家大哥說了,這也算是個好人。

她才幫著厲行的,卻沒想到厲行根本就是個恩將仇報的。

厲行不以為然的笑著。

就這麼強行著摟著沈若初坐在那裡,不顧沈若初的掙扎,沈若初看著眼前穿著青衫的男人被拖著離開了。

到厲行身邊,對著厲行道:“團座問不出來。”

緊接著,副官在厲行面前,扔了一隻斷了的手,就這麼血腥的在地上。

厲行看著沈若初,眼底是意味深長的,沈若初瞧著那斷手,一陣兒的噁心,一個沒忍住,直接吐了出來。

厲行見此直接捂著沈若初的眼睛,附在沈若初耳邊,柔聲開口道:“別看了。”

本來是想嚇唬嚇唬沈若初的,可是看著沈若初的樣子,半點兒沒了心情,厲行給副官遞了個眼色,副官立刻將面前的斷手給收拾了,讓人擦了血跡。

厲行這才拿開放在沈若初眼前的手。

沈若初再也忍不住,沖出通訊室,找了一處角落,幾乎是五臟六腑都能吐出來。

“你害怕?”厲行追出來的時候,不由蹙了蹙眉。

他見過沈若初隨身帶著槍,原本帶著沈若初來這裡,是試試她的槍法的,今日才發現她又懂得破譯,還是沈家的小姐。

這女人像個迷一樣。

“厲行,你根本不是人!我幫你,你卻這樣對我。”沈若初恨急的目光看向厲行,他居然帶她來這種地方,還當著她的面兒做出這樣的事情。

她不傻,她知道厲行的目的是什麼。

厲行靜靜的看著沈若初:“你不是諜者?”他以為沈若初懂得密碼破譯,至少是個諜者,可現在才知道,她不是諜者。

一個諜者,雖然不至於殺人無數,卻不該見血有這種反應,這是本能,裝不出來的。

“我不是,並不是所有懂得這些密碼的人,都是諜者!”沈若初咬牙切齒的說著。

沒有多餘的話,沈若初便離開了,厲行立在原地。

副官林帆走了過來,對著厲行恭敬的開口:“少帥,那諜者暈過去了。”

“給我繼續審,還有,查查沈若初。”厲行握著手裡的鏈子,眼底的佔有欲,毫不掩飾,這女人讓他越來越感興趣了,不管她是什麼身份,他要定她了。

“是,少帥。”

審訊室太偏僻,沈若初走了好久,直到黑色的車子穩穩的停了下來,一穿著綠色軍裝的軍官從車裡下來,對著沈若初恭敬的開口:“沈小姐,少帥讓我送您回府。”

“不必了,替我謝謝他的好意。”沈若初沒好氣的開口,她幫他,他懷疑她,大可以去查,她不怕他去查,可厲行卻用了那麼最直接最暴力的方法威嚇她。

林帆顯然是料到沈若初會拒絕的,仍舊不死心的開口:“沈小姐,這裡太偏了,您要是走回去,得明天早上了,這世道亂,小姐一個人不安全,還是讓我送您回去吧。”

沈若初看了林帆一眼,厲行帶著她,絲毫不顧忌的在林帆面前輕薄她,就證明林帆是厲行的親信,看著荒無人煙的地方,沈若初還是妥協的上了車。

到了市中心,沈若初便讓林帆停了車,自己自顧的下了車,林帆也不攔著。

沈若初回去的時候,方菁在和幾個姨太太在打麻將,難得沈為坐在客廳看報紙,沈怡和沈媛也在家。

“父親,太太,姨太太。”沈若初喊著人。

方菁想起早上沈菲被沈若初搶走的開衫外套,心中很是不快,沒有好臉色。

沈媛看著只穿了白裙子的沈若初,忍不住喊道:“沈若初,你那件開衫呢?”

書名《軍閥盛寵:少帥,你老婆又跑了》属于總裁豪門小說,阅读更多章节请下载我们的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