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正房照顧小三

自從和傅少權結婚後,她才慢慢的明白。 一個人不愛你,他就分分鐘能將你傷得不想活。 傅少權,你的葉其玉是人,我也是人。

 洛安寧穿著被傅少權潑濕的衣服,站在葉其玉面前。

    傅少權穿著整齊的襯衫休閒褲,好整以暇的抱臂站在洛安寧身後,就像是要看一出笑話。

    葉其玉一臉的驚訝與擔心:“怎麼都濕了?快去換一件衣服。”

    她那樣的擔心和緊張,確實看起來很善良,就像姐姐對妹妹的疼愛。

    但洛安寧知道,她是裝的。

    而她眼裡流露出的快感和勝利,也毫不隱瞞洛安寧。

    “我是來向你道歉的,說完我就去換衣服。”洛安寧面無表情,對葉其玉的虛偽與假裝,她也懶得拆穿。

    有人相信葉其玉,她說的再多也是無用。

    “都說了不是你的錯,怎麼來道歉了。”葉其玉嗔怪的看向傅少權:“少權你真是的,真的不關安寧的事。你呀,就是太緊張我了,生病是人都會病,怎麼是安寧的錯呢?”

    她反而責怪起傅少權了。

    不過,這在洛安寧眼裡,不是責怪,而是秀恩愛。

    對於他們的秀恩愛,她也已經免疫了。再噁心的話,她也聽過。再見不得人的場面,她也見過。

    這些,並不能讓她有任何的情緒波動了。

    “我不該讓你在那裡等司機淋雨,是我的錯。姐姐……你原諒我。”說出這幾個字,洛安寧用了很大的力氣。

    她甚至感覺她的喉嚨裡有血腥的味道。

    洛安寧越是難堪,葉其玉越高興。她的嘴角,微微的上勾了,露出得意。

    “快別這麼說,你沒有錯,何來讓我原諒,都是……”葉其玉急得從床上坐起來,要下床拉洛安寧的手。

    傅少權不忍心看不下去了,他急得快步上前,一把將葉其玉按在床上,心疼的說:“你還冰著,起來幹什麼?那是她應得的懲罰。”

    葉其玉假裝責怪的瞪著傅少權。

    為了讓她不生氣,傅少權快速的在她的嘴唇上吻了一下。

    葉其玉臉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洛安寧慢慢的撇開眼睛,她只覺得全身發冷,連心底都是寒的。她想儘快離開這個地方。

    她正要開口說話,傅少權不滿的聲音傳過來:“明天五點,老宅要舉辦家宴,你過去照顧其玉。”

    聽完,洛安寧驚訝的看向傅少權,葉其玉臉上則露出嬌羞的表情。

    傅少權看也不看一眼洛安寧,只是將一個冷漠而驕傲的背影對著她:“其玉的病是由你引起的,若不是要照顧其玉,你也沒有資格進老宅。”

    洛安寧慢慢的把拳頭捏緊。傅家的老宅,只有傅家的人以及傅家有身份的親戚才可以進。她是傅少權的太太,傅家的孫媳婦。她進老宅,居然是為了照顧一個小三?

    望著傅少權的背影,洛安寧的眼裡,漸漸的結冰。她的心,被他一箭刺穿,痛得無法呼吸。

    “我知道了。”她平靜的回了他一句:“我先走了,讓……姐姐,好好休息。”

    “走吧,你在這裡,污染了我的空氣。”傅少權的話,極其的刻薄。

    她的心,早已經千瘡百孔了,都是他刺的。她以前不知道,那個帥,那麼英俊而又無比尊貴,驕傲如謫仙的人,如何能將人傷的,連呼吸都覺得肺痛。

    自從和傅少權結婚後,她才慢慢的明白。

    一個人不愛你,他就分分鐘能將你傷得不想活。

    傅少權,你的葉其玉是人,我也是人。

    洛安寧強撐著一口氣,剛剛從樓上走下來,整個人就站不住了。頭昏昏沉沉的,人直接向一邊倒去。

    “安寧姐……”夏一晗嚇得連忙扶住她。

    洛安寧臉色蒼白,她站穩後,緩了幾秒鐘後大腦又清醒了,說話的時候渾身無力:“我沒事兒。”

    “你身上都是冰的,我扶你上車。”夏一晗十分焦急。

    洛安寧的臉色很差,身上也全是冰的。她的狀態看起來很不好。傅少……他對她太狠了。

    夏一晗在心裡是替洛安寧心疼的,扶著她走了幾步路,她愧疚的道歉:“安寧姐,都是我的錯。下次我一定不會讓我們的人接觸他們的人。”

    “不是你的錯。”洛安寧坐在車上,疲倦的閉上雙眼。

    夏一晗也知道傅少權是刻意針對洛安寧的,她心裡為洛安寧抱不平,但是她的力量太薄弱,也起不到任何作用。她只有好好對洛安寧,才能給她一點兒幫助。

    “我看你臉色很差,我幫你叫封醫生。”夏一晗擔心的看著洛安寧。

    洛安寧的眼睛疲憊的閉著,在夏一晗面前,她才露出她虛弱的一面:“不用叫封先生,幫我準備一套乾淨的衣服,再買一杯參茶過來就行。晚上和起亞的飯局我還要去。”

    “哎。”夏一晗很是心疼洛安寧,她都已經那麼累了,還要操持公司裡的事。

    縱然傅少權在外人眼中有多完美,在她眼中,他也是一個心狠手冷,對老婆不負責任,還在外面搞三搞四的渣男。

    傅少權站在寬大的落地玻璃窗前,他看著洛安寧濕漉漉的衣服貼在身上,頭髮也貼在腦袋上。那樣子很是狼狽不堪。

    她身形本就纖瘦,衣服貼在身上時,更顯得柔弱。

    一個女人最柔軟的一面展現在他面前,他的心像被什麼撞了一下的難受。

    那一刻,他幾乎就要打電話讓司機給她準備乾淨的衣服,以及把車裡的暖氣打開。可是,他拿起手機時,想起她做的種種。他眼睛中的那一點點憐憫,就隨之冷了下去。

    洛安寧,你所承受的痛苦,不及你所做的事情的千分之一。

    他眼神冰冷的轉身,不再看她。

    洛安寧沖泡了一個熱水澡,換了乾淨的衣服,喝了一杯熱熱的參茶後,整個人好多了。

    她的身體底子很好,加上傅家的醫生以及藥膳醫師的調理,遇到頭疼感冒的事,喝杯參茶熱水就好了。

    她穿著黑色的小領歐根紗上衣,下面是一件幾何圖案花紋的同材質黑色及膝中裙。配上一雙黑色的高跟鞋,小腿纖細的她,帶著驕傲的女王范兒,整個人金貴不可侵。

    夏一晗每每看見她高傲的昂著頭,踩著高跟鞋,都想在她身後說:“洛女王,讓我給你提鞋,讓我給你提包。”

    但她第一次說這話的時候,就被洛女王用一個鄙視的眼神打發了。

    這次的飯局是起亞的人定的,地點是江邊的一個私人會所。會所採用的也是會員制,每天限制進入的人數。

    它是上個世紀西方的建築風格,占地面積很大,裡面栽了許多古樹,看起來別有一番清韻的味道。

    看見蕭寅澤的時候,她還是小小的驚訝了一番。他穿著一件白色的襯衣,銀灰色的小西裝。皮帶端端正正的系在腰上,短髮剪得很乾淨俐落,一雙眸子烏黑有神。

    他對洛安寧閃了閃眼,洛安寧就忍不住想笑。

    看見桌上的菜的時候,她很是有一些驚訝。

    包間裡的人都知道,蕭寅澤是在照顧她的身體,但大家都沒有說出來。

    敬酒的時候,也都自覺的給她端的是營養滋補的湯。蕭寅澤笑眯眯的坐在她的旁邊看著她。

    他面上的表情雖然溫和,但是那眸子卻是銳利無比。只要誰欺負了他的洛女王,他就立刻沖上去將人廝殺。

    所以大家都小心翼翼的。

    一個小時後,洛安寧覺得有些悶,她對在座的人說了出去透透氣後就離開了。

    蕭寅澤隨後而至,他看著洛安寧發白的臉色有些擔心:“你還好嗎?我送你回家吧,你臉色看起來很白。”

    “我……”洛安寧只說了一個字,就感覺大腦一陣眩暈。腿站不穩,她意識的就去扶扶手。

    見此,蕭寅澤一陣慌亂,立刻上前去扶她。

    只不過,他的手還沒有觸碰到洛安寧的手,就被一隻突然伸過來的手,打開了。

    傅少權穿著一身黑的衣服站在洛安寧的身後,這時候她因為站不穩,小小的跌入到了他的懷中。

    一股熟悉的,霸道無情且陰冷的氣息傳來,令她的大腦有一分鐘的清醒。

    “蕭先生不記得她是有夫之婦嗎?”傅少權冷冷的盯著蕭寅澤。

    昏黃的燈光照在他冷硬的線條上,讓他看起來更加無情霸道。他的陰影投灑在洛安寧身上,讓她有那麼一秒鐘的窒息。

    她提起力氣直起身,想要逃離他的懷抱,但是腰被他的手穩穩的攬住,她根本動彈不得。

    “不敢忘記。”蕭寅澤微眯著雙眼,盯著蕭寅澤的眸子如陰鶩一般,同樣寒氣逼人:“我只是出於朋友的身份,想要幫她一下而已。”

    “那我替我太太謝謝你了。”傅少權垂眸看著懷裡臉色蒼白的洛安寧,堅硬的心又被某種東西撞了一下,只是很快,他又恢復冷漠:“我的女人,從來不要別人插手。”

    我的女人?洛安寧因為這四個字,心臟跳停了一秒鐘。接下來,傅少權的舉動,更是讓她心跳加快。

    他直接打橫將她抱了起來。

    洛安寧詫異的看著他。

    燈光下他的臉更為冷峻,一雙眸子漆黑得冰冷無情。

    這個人……是她的丈夫傅少權嗎?她一眨不眨的看著他,她是不是在夢裡?

書名《前妻的誘惑》属于言情小說,阅读更多章节请下载我们的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