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你和我兒子長得挺像

蘇知意拎著包出門,對上男人寒冽的雙眼,卻忍不住為對方出色的容貌和驚人的氣場暈了一下,尤其是那眉眼間莫名的熟悉感,讓她下意識笑了笑。顧西洲面無表情地越過她,打開門!徹底被無視的蘇知意:“!”“長得帥了不起嗎?”蘇知意蹙眉,扭頭就走,“牛什麼牛!我兒子比你更帥!”

安城,機場酒店。

“寶貝,你可急死我了。”房間門口,王富貴一改人前紳士,頂著油膩的大肚子一臉急色,摟著懷裡的女人就把手往衣服裡伸。

“王哥,你還沒離婚呢!”蘇知意穿著性感的V領吊帶裙,身材前凸後翹,微微轉動手錶對準了兩人的方向,嬌媚道,“人家可不是隨便就讓人睡的女人。”

此時,電梯門無聲打開。

男人完美的五官一片冷峻,修長有力的雙腿包裹在高定西裝褲裡,聽到女人嬌媚的聲音,腳步一頓,眼神厭惡。

王富貴色欲熏心:“寶貝,我已經在辦離婚手續了,那狗婆娘到處找我出軌的證據,霸著財產不放……”

蘇知意眼底寒光一閃,反手把人推到門裡:“那你還來找我,被發現了怎麼辦?”

“助理盯著呢,沒事!”王富貴看到佈滿情趣的酒店房間,嘿嘿一笑:“小東西,你精心佈置了這麼久,還故意吊著我!來讓哥親親。”

蘇知意嬌嗔一笑,靠在他耳邊說了句悄悄話,王富貴當即迫不及待地就往浴室裡跑:“還是你會玩!等我,我馬上出來。”

浴室門一關上,蘇知意臉色瞬間冷下:“不要臉的老東西。”她給客戶打了電話過去,“張女士,證據到手,你過來捉姦吧。”

蘇知意拎著包出門,對上男人寒冽的雙眼,卻忍不住為對方出色的容貌和驚人的氣場暈了一下,尤其是那眉眼間莫名的熟悉感,讓她下意識笑了笑。

顧西洲面無表情地越過她,打開門!

徹底被無視的蘇知意:“!”

“長得帥了不起嗎?”蘇知意蹙眉,扭頭就走,“牛什麼牛!我兒子比你更帥!”

這時,王富貴的助理一邊著急地打電話一邊往這邊沖:“那女人是個律師,她故意下套的,你趕緊派人拖住夫人,我去找王總。”

蘇知意臉色一變,前有狼後有虎,她無處可逃。

目光一轉,男人正要關上對面的房門,蘇知意眼睛一亮,拼命從門縫擠了進去,助理跑過來,只看到對門門縫裡一截紅色裙擺。

門後,蘇知意抽回自己的裙擺,死皮賴臉地壓著門把手不讓:“江湖救急,幫個小忙。”

顧西洲冷峻的眉眼一寒,抓著她的手腕就要把門打開:“出去!”

這時,門外響起王富貴氣急敗壞的聲音:“別讓那女人跑了,剛剛她肯定錄下來了。”

蘇知意頭皮發麻,破罐子破摔地鑽到顧西洲懷裡:“現在出去,我就前功盡棄了!”

顧西洲額頭青筋一跳,剛要身上的八爪魚扔掉,門被人大力敲響。

“臭娘們,肯定在這裡面!跑不了的,開門!”

顧西洲打開一條門縫,眉眼黑壓壓一片:“放手!”

蘇知意眨巴著眼睛,淚汪汪地看著他:“不行,外面那人特別變態,你忍心把我送到惡狼嘴裡屍骨無存嗎?行行好,救救我啊。”

女人聲音帶著刻意的哽咽,分明這戲很假,可那水汪汪的眼睛卻看得顧西洲有一瞬間的恍惚。

就這一刹,蘇知意得寸進尺地翻過身將人壓在門上,抱著他不撒手,用盡花招就是不走。

外面的王富貴剛要伸手去開門,差點被夾斷了手指,頓時氣得破口大駡:“死女人,你有本事在裡面躲一輩子。看我不弄死你。”

一門之隔,顧西洲滿臉風雨欲來,掐著她的腰就要把人扔出去:“你找死!”

“啊”蘇知意痛的驚呼一聲,還帶著一絲讓人想入非非的哭音,“你弄疼我了!”

顧西洲大手一僵:“……閉嘴!”

蘇知意乖乖閉嘴,整個人壓在他身上,死死扣住門框,不給他把自己丟出去的機會:“再忍忍,這樣壓著又不會弄疼你,我馬上就出去。”

咦,這話好像哪裡不對?

悄悄看男人一眼,冰冷陰沉,沒什麼反應。

蘇知意悄悄吐了吐舌頭,為自己不健康的腦回路自責三秒鐘。

這時,平靜的門板忽然晃動起來,貼近了聽還有男女交織在一起的喘息聲,王富貴猶豫了一下,拎著助理的領子:“這一層是VIP套間,那女人沒有門卡怎麼進去的?你是不是搞錯了?”

助理也說不準:“我只看到一截裙擺。”

“沒用的東西,這裡頭正辦事兒呢!那娘們肯定是跑了。”王富貴罵罵咧咧地拽著助理走了,“一定要抓住她,否則這案子肯定完了。”

聽著腳步聲遠去,蘇知意一秒不耽擱,蹦開一步,訕笑道:“人走了,多謝你幫忙。”盯著他看了幾秒,她驚奇道,“說真的,你和我兒子長得挺像,就是脾氣太差……”

顧西洲眼底冒冷氣,眼神要殺人似的,一把拉開門:“滾。”

砰的一聲,房門緊閉,蘇知意一扭頭差點撞到鼻子,氣得踹了一腳門:“脾氣這麼差,肯定注孤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