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不幸的婚姻

“媽,我回來了!”辛安打了聲招呼。回頭,眼裡的厭惡不加掩飾,“昨晚去哪了?”“和王總談簽約的事!”“上哪談?談到床上去了?衣服都沒換,一身的酒臭味!辛安,你不要臉,我們喬家還要臉,傳出去別人怎麼看喬禕?你存心給他戴綠帽子?”

工作證中間是她的照片,頭髮一絲不苟地梳成一個髮髻,戴著老土的黑框眼鏡,感覺挺嚴肅,死氣沉沉的,和當年那個靈氣甜美的小女孩完全不像同一個人。

專案部經理,辛安!

“辛安……”原來她叫這個名字……

傅厲行婆娑下巴尋味著,拿出手機,低沉著嗓音道:“替我查一個女人!”

五分鐘後,他得到了回復。

“總裁,我已經查清楚了辛安小姐的身份。她是辛傲峰和易姍的私生女,十歲才接回辛家。”

“辛傲峰六年前中風成了植物人,辛氏也面臨破產,後來由長女婿,也就是他的得力下屬風卿接任,辛氏的情況才逐漸有了好轉!”

“三年前,辛安小姐嫁給了喬氏總裁喬肅然的兒子,喬禕。外界傳聞,喬禕非常***,花邊緋聞纏身,還有一個長期的情人叫江碧琪,這段婚姻似乎並不幸福!”

她結婚了!

傅厲行說沒有一點不爽不可能,縱然,這並不會改變他得到她的決心。

只是既然那段婚姻不幸福,喬禕值得她連昏迷時都心心念念著那枚戒指?

他記得很清楚,他是她的第一個男人,那晚的細節猶如昨日般清晰。她怎麼能徹底忘記他這個人,心安理得地嫁給喬禕?

傅厲行絕不允許這種事情存在!

既然老天安排他們以這種方式相遇,那麼,他絕不會再放她離開!

……

辛安回到家,婆婆沈琳正在打聽打電話。

沈琳今年四十六歲,保養得宜,加上華麗的衣著,根本看不出這麼大年紀。

她不是一個隻懂得美容、喝茶的豪門貴婦,在商場上很有一套,目前擔任喬氏的董事,手裡握著百分之十五的股份。

另外,也是狗血生活劇裡惡婆婆的典型。從一開始就嫌棄她是辛家庶出,尤其在她“死纏爛打”嫁給她的寶貝兒子之後,這種厭惡與日俱增,每天都在心裡詛咒她早點死!

辛安忍受了她三年的刁難,很不容易,一切都是因為她愛喬禕。

“媽,我回來了!”辛安打了聲招呼。

回頭,眼裡的厭惡不加掩飾,“昨晚去哪了?”

“和王總談簽約的事!”

“上哪談?談到床上去了?衣服都沒換,一身的酒臭味!辛安,你不要臉,我們喬家還要臉,傳出去別人怎麼看喬禕?你存心給他戴綠帽子?”

“我沒有!是您讓我接這個項目!”辛安心裡也有火。公司上下誰不知道王總是老色鬼,分明是沈琳把她往火坑裡推,怎麼還倒打一耙?

“什麼?你還賴我?明明是你自己下賤!我看是你不要臉勾引王總,噁心了他,結果把合作都攪黃了!板上釘釘子的事情也能吹了,你可真是掃把星!”

“我沒有!他還想非禮我,如果不是我……”

“什麼?王總想非禮你?開什麼玩笑!王總有錢有勢,想要什麼女人沒有?要這麼饑不擇食?拜託你照照鏡子,這副尊容,還把自己當天仙了?要不是有老爺子撐腰,你還能嫁進我們喬家?做夢吧你!”

沈琳一說起就來火,把話說得非常難聽,饒是辛安已經麻木了,但人心都是肉長的,也覺得受不了,臉上火燒火燎的,氣得要命。

“瞪!瞪什麼瞪?難道我說錯了嗎?當初不是你死乞白賴地纏著我兒子?要不是你死賴著不走,喬禕早就和江家小姐結婚了!要臉的自己滾,別留在這礙眼!”

沈琳一把推開她,氣衝衝地上樓了。

……

辛安洗了澡換了衣服,照常上班。

二十樓,喬禕的辦公室外,被美豔動人的女秘書攔住。

“不好意思,喬總和江經理現在很忙,不方便見客。”女秘書笑容曖昧,一臉的幸災樂禍。

很忙?他們兩個能忙什麼,公司上下人盡皆知。

女秘書的態度也代表了公司上下對她這位“喬太太”的態度,當她是超級忍者神龜。

外面那些鶯鶯燕燕也就罷了,丈夫在公司養情.婦,居然也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如果女人也能戴綠帽子,那這三年喬禕的***韻事加起來,辛安能被這頂碩大的綠帽活活壓死。

“那我就在這等!”

辛安找了個位子低頭看資料,堂堂總經理辦公室,隔音效果居然不好,不時傳出江碧琪的浪笑,隱隱夾雜著女人的呻.吟和低喘。

她的心在滴血,手指把資料緊握成了一團。

如果痛是有聲音的,那麼此刻,她能聽見自己的心碎裂。

本書《前妻,請簽字》屬於 總裁豪門小說 閱讀全文請 💛下載我們APP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