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離婚後,她又被前夫倒追了:強扭的瓜不甜

安然放熱水,讓她先去洗澡,自己去廚房裡做了點東西給她,蘇半夏沒有任何胃口,低頭定定看著手指上那一枚戒指,聲音沙啞道:“然然,我跟慕南枝離婚了。”

安然放熱水,讓她先去洗澡,自己去廚房裡做了點東西給她,蘇半夏沒有任何胃口,低頭定定看著手指上那一枚戒指,聲音沙啞道:“然然,我跟慕南枝離婚了。”

“離婚?”安然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是慕南枝逼你的?還將你趕出家門!這個渣男,他怎麼這樣對你?我去找他給你出氣!”

“不用了。”蘇半夏急忙按住了安然的肩膀,扯出無奈的笑:“安然,沒有必要,我已經簽好了離婚協議書,從此橋歸橋路歸路,兩不相干。”

安然頓時愣住:“真的離了?”

“嗯。”蘇半夏點點頭,“陳雨桐回來了,他有喜歡的人,我何必再去拖著他……”

“可是你……”安然欲言又止。

她和半夏認識多年,下課的時候都是一起回家。

蘇半夏長的漂亮,性格又好。

那天下課後她要值日,沒有跟半夏一起走,回家的路上半夏被隔壁班的幾個小混混圍住,差點被玷污。

是慕南枝突然間出現,救了半夏。

從此慕南枝就在蘇半夏心中落地生根。

很多年來蘇半夏一直暗戀他,暗戀著一個虛無縹緲的人。

安然每次都說:“夏夏,你死心吧,只是一面之緣,或許這輩子你都見不到他了,難道你要無休止的等嗎?”

蘇半夏死心眼,每次都回答:“他在我心裡,他喜歡穿著白襯衫,睫毛很長,很高很帥,我相信我一定會找到他的!”

安然覺得她簡直是瘋了。

後來,蘇家強迫她訂婚,嫁人,安然知道的時候,蘇半夏已經和慕南枝領了結婚證,她找安然吃飯,笑的像個傻瓜,跟安然說:“安然,我嫁給慕南枝了,他就是我喜歡的人。”

“蘇半夏,你醒醒,他根本不喜歡你,你覺得你們結婚之後,會幸福嗎?”

“怎麼不會?不都說了女追男隔層紗,老天把他帶到我身邊,不試試怎麼行,我對他好,他早晚也會喜歡我的。”蘇半夏歪著頭,眼裡充滿了對婚姻的嚮往。

她和慕南枝結婚的時候,只是領了結婚證,就連證件上的照片都是P圖,他們之間沒有婚紗照,更沒有婚禮,不過蘇半夏路過珠寶店的時候,還是花了身上所有的工資買了一對小小的鑽戒。

她鄭重的把其中一個遞給了慕南枝。

戒指簡陋,上面的鑽石小的要用放大鏡去看,即便慕南枝從來沒有戴過,蘇半夏卻一直將戒指佩戴在手指上。

安然每次取笑她寒酸,蘇半夏總是充滿期待的說:“我相信,總有一天,他會親自買給我的。”

而此刻——

“不用擔心我,安然,強扭的瓜不甜,勉強維持的婚姻也沒有意思。”蘇半夏聳聳肩,說道。

安然看著眼前一臉疲憊,強顏歡笑的蘇半夏,無法將她跟當初那個眼眸裡充滿希望的女孩聯繫起來。

“你真的下定決心了?”

“嗯。”蘇半夏堅定的點頭。

“好!”安然一手勾著蘇半夏的肩膀:“離婚就離婚,不過一個男人而已,離了他難道還不活了?慕南枝不懂得你的好,遲早會後悔的!”

“為了慶祝你離婚,我們晚上去酒吧好好嗨個夠!”

“好!”

蘇半夏終於露出微笑。

這一覺,蘇半夏睡到天快黑了才醒來。起床挑選了一條紅色吊帶裙,化上精緻的妝容。

看著鏡子中唇紅齒白的自己,恍若隔世。

一入豪門深似海,自從嫁入慕家,慕家人一直都提醒她要注意言行舉止,她也一直按照慕家的要求來,就連衣服首飾都不能自己做主,要符合豪門太太的身份,不能有一絲不妥。


這三年,她一直都圍繞著慕南枝轉悠,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活的都不像是自己了。

美是美的,卻沒有靈魂。


從現在開始,她要為了自己而活。

 

安然看到她出現的瞬間,驚歎不已,感覺她好像變了個人:“待會兒去了酒吧,不知道多少男人看到你,眼珠子都不會轉了。”

“誇張。”蘇半夏倒沒有覺得自己漂亮,只是松了口氣,感覺籠罩在頭頂三年的陰影終於消失。

安然直接開車載她去了珞色酒吧。

此時。

珞色酒吧vip包間內,輕煙繚繞,酒杯碰撞叮噹作響。

幾個衣著華貴的富家子弟個個氣度不凡,身高腿長的漂亮姑娘簇擁在他們身邊,不遠處還有輕輕吟唱的女郎,迷離的燈光投射進慕南枝幽深的瞳孔中,像是墜入深海,頃刻之間消失不見。

“這都幾點了,慕少還不回家啊,聽說你老婆每天都會等你回家睡覺呢,還會打電話查崗催你回家。”花花公子徐成挑眉打趣,絲毫不放過這個調侃的機會。

在場的都是跟慕南枝一起長大的狐朋狗友,雖然慕南枝跟蘇半夏沒有舉行婚禮,可他結婚的事兒,他們都清楚。

而蘇半夏是為什麼嫁進慕家的,他們也清楚,一水兒都是豪門大少,自然是看不起蘇半夏這樣的女人,徐成的言語裡滿是輕蔑。

“蘇家就是個空殼子,離了南枝寸步難行,不然能非把蘇半夏嫁到慕家來?要我說,蘇半夏還真當自己是個玩意了,還敢管著南枝?不就是個生孩子的工具?”幾杯酒下肚,杜念生言語間更是放肆。

“行了行了,你們別那麼缺德行不行。”慕南枝最為親近的好友高陽揮揮手:“蘇家雖然不怎麼樣,但蘇半夏也不作妖,結婚三年,還是老實本分的做著蘇太太,還有自己的事業,也沒有那麼不堪。”

蘇半夏是個室內設計師,高陽之前裝修房子意外遇見過蘇半夏,只覺得她說話溫溫柔柔,性格也不錯,之後他去過幾次慕家,蘇半夏也親自做飯菜,招呼他留下來吃飯,他們在書房聊事情,蘇半夏泡好茶送上來之後就沒有再打擾。

離開的時候,外面下雨,蘇半夏還親自給他送了傘,怕他受涼。

他對蘇半夏的印象很是不錯,想著若是自己以後有妻子,能夠像蘇半夏這樣也就滿足了。

因此,高陽私下裡沒少勸說慕南枝,對蘇半夏的態度好點,好好地過日子。

“不就是一個小小的室內設計師,有什麼了不起。”徐成不屑道:“南枝,今天晚上咱們不醉不歸啊。”

慕南枝面色沉冷。

蘇半夏老實本分?

想到蘇半夏給自己的那一巴掌,還有她拖著行李箱義無反顧離開的模樣,心裡有些悶。

“嗯,她今晚不在,陪你們。”

書名《離婚後,她又被前夫倒追了》属于總裁豪門小說,阅读更多章节请下載我們的AP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