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鬼醫狂妃:重生迷死攝政王-第1章 陳家大小姐

一朝穿越到天生煞星的陳家大小姐身上,剛蘇醒就面臨被退婚。攝政王:“趕緊退,他配不上你”說她草包廢物,人人可欺。攝政王:“打回去!打死了本王負責!”直到某天被這個狗男人逼到牆角:“喂喂喂,男女授受不親!”‘狗男人’強吻下去:“寶貝,你說過,要知恩圖報!”

“天殺的賤骨頭,居然還敢去小廚房偷三小姐的飯後點心,不過二十板子就沒命了,簡直是便宜你了。”

奢華闊氣的丞相陳府裡,一個不起眼的園子角落,一名穿著廉價的灰白色襖裙的老婦人,手裡似擰小雞一般,擰著一個“屍體”。

明明今兒個是三小姐與太子殿下訂婚的好日子,偏偏她得來這鳥不拉屎的園子處理大小姐的屍首,簡直是晦氣。

老婦人氣喘吁吁,一把將手裡的屍體丟在了河邊,這河是通向外頭的,只要將屍體丟進去,順著河流那麼沖走,任誰也再找不到。

這可是殺人滅跡的好地方!

想想姐妹們都在前廳得賞,她就氣不打一處來,狠狠的踢了兩腳在屍體上:“你說你活著晦氣就算了,死了還連累我領不到賞銀,你天生便是個煞星!誰靠近你都沒有好日子過。”

咒駡的話一聲聲的傳進陳子荷的耳朵裡,她蹙了蹙眉,頭痛欲裂,腦袋裡的記憶一片混亂。

她好像……借屍還魂了。

“罷了,反正你也不過是個死人了,就當我那些銀子給你送靈了,我也只是聽命行事,你若化成了鬼,要怪就怪正主去吧。”老婦人朝手心啐了口唾沫,兩手那麼快速的一搓就打算提起陳子荷丟進河裡。

那她的任務也就完成了!

此刻躺在地上的陳子荷,腦中像是播放電影一般回顧完原主的一生,原主的母親本是個濟世救人的活菩薩,也不知怎麼的就被她那薄情寡義的爹騙到了手,在母親懷孕之時,勾搭了現在的繼夫人,而她的娘在生她的時候大出血,需要緊急召喚宮中的太醫,可那一夜,父親正和繼夫人翻雲覆雨根本顧不上,最後導致了母親的大出血而亡。

而她的薄情爹爹為了不擔上寵妾滅妻的責任,將知情人一併處死之後,直接大手一揮通告天下,原夫人誕下的長女陳子荷乃是煞星一枚,一出生就克死了母親和其身邊的親信。

所以這陳子荷自打出身以來,就被丟在了這個院子的角落嘎達,自生自滅。

年紀不同,性格不同,唯有身世差不多。

前世的陳子荷是個孤兒,自小便被組織收留,略微年紀大一些之後展現出了超強醫學天賦之後,由組織培養,鑽研醫術,誰知,在她連續熬夜研究新藥物的第三個晚上,猝死……

而這具身體的原身,雖不是孤兒,卻勝似孤兒。

“罷了,既然占了你的身體,你的委屈,你的怨恨,我都會一一替你找回來,那些欺負了你的,我都替你加倍還回去!”

昏迷中的陳子荷,雙眼突然一睜,漆黑的眸中淡漠淩厲,眼底深處藏著一抹肉眼可見的殺意。

“啊——詐屍了。”

老婦人猛不迭的看見陳子荷清醒,眼中不似從前那般的懦弱,倒像是換了個人一樣,此刻的她,就似那討命的閻王,嚇得登時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我,我知道你死的冤,但是,你這樣賴活著倒不如死了,大小姐,你就安心去吧,夫人還在下邊等著你呢。”

陳子荷揚了揚唇角,笑容邪肆:“我娘怎會盼著我早死呢,倒是你,欺負我這麼久,死後要是落到我娘的手裡,只怕你死了也沒得安生吧。”

“你……你敢,我可是二夫人的人,你若是敢動我,到時候你連個收屍的人都沒有!”

“收屍?你指的是這條河?”

陳子荷撿起一枚石子,往河裡扔下去,噗通一聲,就沒了影兒。

老婦人哆哆嗦嗦的後退,幾乎快被嚇瘋了,她已經再三確認過的死人,此刻就這麼活生生的站在她的面前,還一改往前的懦弱,聲聲催命。

“我……我……”

對上那雙寒芒如箭的墨眸,她膽怯了,她後悔了,為什麼會是她來拋屍,她有預感,作威作福這麼多年,她今日可能要栽了。

“大小姐你饒了我吧,我知道你已經不是大小姐了,是神女轉世,你饒了我,今後我便是大小姐的狗,大小姐叫我咬哪我便咬哪!”

活到她這把年紀了,其實權利什麼都已經不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活著,她這些年跟著大夫人作惡,並沒少攢體己錢,可也得有命花啊。

“神女?”陳子荷不屑的嗤笑了一聲,眸中寒芒更甚:“不,你錯了,我不是什麼神女,我是惡魔,一個來復仇討命的惡魔!”

陳子荷不是沒有心動老婦人的條件,如今的她勢單力薄,除了原主那零零碎碎的記憶,她對這個世界,對人對事,一無所知,若是有個幫手,她的復仇之路就會順利許多,可是對於這種轉眼就能背叛自己跟了幾十年的主子的人,她不屑為伍!

話落,陳子荷伸手拔下頭上僅有的一隻素素的銀簪,一把劃破了老婦人的大動脈,鮮血泊泊,洶湧噴出。

屍首落進河裡,幾息間便沒了影子,鮮血沖淡,河面很快恢復了平靜,除了那支帶血的簪子,仿佛剛才的一切都只是夢一場。

陳子荷蹲下身,將帶血的簪子細心的洗乾淨之後,再次簪在略有些淩亂的髮髻上,這簪子素是素了點,看上去窮是窮了些,但必要的時候,卻是保命的一把手。

“嘖。”

輕微的諷聲從背後傳來,陳子荷只覺得一股寒意漫上後腦勺,然後迅速轉身,目光鎖定了聲源之處。

“你是誰?”

“你是誰?”

異口同聲,兩個人幾乎是同時發問。

面前的男人一張俊美的容顏就這麼映在她的眼中,那雙淩然威嚴的鳳目此刻帶著幾許探究,他一色深紫色宮緞長袍,臨風而立,身上那股尊貴的氣息無法忽視,仿佛神祗般睥睨一切。楚北澤隨意的掃了一眼面前狼狽卻不失方寸的女子,她仿佛一道寒梅,倔強不屈,那雙眸子明亮的褶褶生光:“讓本王猜猜可好,陳家大小姐。”

書名鬼醫狂妃:重生迷死攝政王属于穿越重生小说题材,阅读更多章节请下载我们的APP

暢讀書城是一家專業從事手機閱讀APP業務的移動互聯網企業,憑藉過硬的原創內容優勢,對第三方公司輸出電子版權,並重點佈局版權和優質IP培養,2017年開始佈局開發運營有暢讀繁體書城,MoboReader英文書城,及ManoBook西語書城等業務。繁體書城業務在華語地區長期處於圖書暢銷榜前3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