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第1章 捉姦在床

即將成婚的夫君親手將她送入地獄,魂飛魄散之前,她聽見有人低訴愛意.......重生歸來,姐妹的毒辣,親人的偽善,渣男的卑鄙,皆成了她踏上巔峰的基石......至於那個男人,她本想躲開為妙,誰知,低沉的嗓音再次回蕩在耳邊:“你是朕的皇后,想往哪裡逃?”

痛!

渾身都像是被重物壓過似的。

葉彎彎睜開眼睛,迷惘了片刻,陌生的房間,陌生的床榻,空氣中殘留著情欲過後的味道,腰間還橫著一隻有力的胳膊……

葉彎彎震驚地扭過頭,望見睡在枕側的賢王世子,嚇得差點滾下床!

怎麼會這樣?

昨晚……

她離宮回府途中,頭有些暈,迷迷糊糊在馬車裡睡過去。

之後……

發生了什麼?

她怎麼會和顧凜川躺在一起?

還沒回過神,房門突然被人一腳踹開。

一回頭,只見臉色鐵青的陸海升帶著陸府的家丁站在門口,厲聲喝斥:“葉彎彎,你這個不知廉恥的蕩婦!與我有婚約在身,竟然同賢王世子苟且……”

“不,我不是……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葉彎彎眼圈瞬間紅了,驚慌又無助,“海升哥哥,你我婚約在即,我怎會……做出這般不顧名節的事!我同顧世子也只在宮宴上遙遙見過幾次,話都沒說過幾句,怎可能有苟且之情?”

她雖絕望難受,理智卻還殘存著,拼命解釋,“昨晚定然有人給我下了藥的……我在馬車上便覺得昏昏沉沉,一睡醒就……我和顧世子,是被人算計了。”

葉彎彎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顧不上羞恥,回身去推昏睡不醒的顧凜川,心中卻驚訝:屋子裡這麼大動靜,顧凜川怎麼毫無動靜?

“賤人,被我捉姦在床,還在狡辯。”陸海升大步流星地走過來,狠狠給了她一巴掌:“你還嫌我的人丟得不夠!你做出這種無恥之事,活著也是令葉陸兩家蒙羞,不如自行了斷,也算全了你的顏面。”

這一巴掌,把葉彎彎打懵了,也打醒了。

“自行了斷?”她難以置信地看著曾經想要託付終身的愛郎,只覺得陸海升此時俊朗的面孔,分外冷漠和陌生。

她緊緊握拳,咬牙道:“就算要死,我也要揪出真凶,死個明白。”

“這話,你去和閻王爺說吧。”陸海升卻不耐地看她一眼,大手一揮,家丁端著一瓶毒藥上前,“鶴頂紅,見血封喉。葉二小姐,您不會痛苦的。”

葉彎彎臉色一變,腦海中電光火石閃過什麼,難以置信道:“你早就準備好了?你……這一切,是你設計的?”

“還不算太蠢。”陸海升俯身,掐住她的下巴逼她張開嘴巴,“放心,你是被顧世子強迫失身,羞憤之下服藥自殺的。你死了,也是個烈女子……”

他冷冷看了眼床榻上的男子,“葉陸兩家,會替你討回公道的。”

仿佛驚雷劈下,葉彎彎臉色煞白,什麼都明白了,“你為了扳倒太子的死對頭,不惜利用我,給我和顧凜川下藥!”

“顧凜川算什麼東西!仗著有聖上和王府撐腰,不把太子殿下放在眼裡,留下他,殿下寢食難安。”陸海升嗤笑,諷刺道:“彎彎,你死得是有價值的。等太子殿下霸業有成,你們葉家也是滿門榮耀。”

葉彎彎又氣又急,心下諷刺:“你以為,就這點手段,能夠置顧世子於死地?卑鄙小人,陸海升,我以前真是瞎了眼,沒看出你竟是這種畜生不如的東西。”

啪的一聲!

陸海升惱羞成怒,狠狠甩了她一巴掌:“葉彎彎,若非你頂著第一才女的名頭,備受天下人青睞,你當我願意娶你?刻板無趣,呆頭呆腦,整日裡就知道擺弄你那些琴棋書畫,故作清高。”

他狠狠啐了一口:“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打心底裡看不上我,認為我是玩弄心計的粗人……你又算個什麼東西!還不是我的一顆棋子。”

葉彎彎愣了下:“你怎麼……”

這些話,她的確同一個人隨口提過。

但當時,她還未曾對陸海升動心,也不知道兩人即將訂下婚約,只是從青梅竹馬的角度,評論他這些年來入朝後的變化。

葉彎彎震驚道:“你和葉輕輕,暗中一直有聯繫?”

這話除了長姐葉輕輕,沒第二個人知道。

“一個死人,沒必要知道這麼多。”陸海升見時間不多,不顧她的掙扎,強行把鶴頂紅灌下去,這才冷冷道:“放心,很快就結束了。”

“唔……”葉彎彎不甘心,拼命想吐出來,卻被陸海升扼住後頸仰起頭,逼她強行咽下毒藥。

鶴頂紅,當世毒藥之最。

葉彎彎淚雨滂沱,只恨自己瞎了眼,怎麼沒有早些認清這個畜生的真面目。

毒藥很快侵蝕五臟六腑,她唇邊溢出鮮血,眼底迸發出強烈的恨意和怨怒:“陸海升,你不得好死!”

然而再恨,視線還是逐漸失去了焦點……

閱讀完整全章節,請下载我们的APP,追更更方便哦,書名:嫡女重生:神秘王爺寵上天

暢讀書城是一家專業從事手機閱讀APP業務的移動互聯網企業,憑藉過硬的原創內容優勢,對第三方公司輸出電子版權,並重點佈局版權和優質IP培養,2017年開始佈局開發運營有暢讀繁體書城,MoboReader英文書城,及ManoBook西語書城等業務。繁體書城業務在華語地區長期處於圖書暢銷榜前3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