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奪心嬌妻莫要逃

  從一開始,她就帶著目的接近他。騙了他的人偷了他的合同,順帶還奪走了他的心。他怒極拍案,勢必要把這個女人找出來!他開始了全球通緝心尖寵之路…有一天,她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懷裡還抱著一個粉雕玉琢的小娃娃。她問,“心機如此之重,城府如此之深,這樣的女人你也敢要?”某人站在民政局門口,拿著剛剛戳下鋼印的紅本本,笑得一臉春風,“沒辦法,就算是心機婊白蓮花,也是我孩子他媽,不得不要呀。”    

漆黑的夜晚,空中沒有半點星子,坐落于康利醫科大學西院的實驗樓裡卻是燈火通明。

對於臨時多出來的解剖課,同學們的興致都不太高。

但院長親自授課,卻也沒有一人敢缺席。

看著站在眾人中間專心上課的蕭暮,華冰清的小嘴兒更是撅得老高。

今天是沈赫離的生日,也是他們在一起後過的第一個生日,她準備了大半個月,就為了今晚給他一個驚喜。

當發現年僅三十的蕭暮竟比五十歲的老頭還要囉嗦時,早就坐不住的華冰清高高地舉起了自己的右手。

“老師,我肚子疼,想去衛生間。”

得到蕭暮點頭同意後,華冰清快速撤離了實驗室。

她站在門外比了個‘耶’的姿勢,便朝樓梯口狂奔而去。

剛下兩三個臺階,一股濃煙撲鼻而來,嗆得華冰清輕輕咳出聲來。

再往下,煙霧越來越多,越來越濃,她這才察覺不對勁,又往回跑去。

失火了!

她得趕回去通知老師和同學們。

華冰清剛返回樓道裡,這一層樓的學生忽然從各個實驗室裡蜂擁而出。

奔跑的人群瞬間將逆向奔跑的她擠倒在地。

“啊!”緊接著一陣陣劇痛襲上華冰清的四肢百骸。

他們從她身上踩了過去!

“快跑呀!失火了!”

一聲高過一聲的驚呼聲,壓過她的呼痛聲。

就在她以為要被眾人活活踩死的時候,一雙大手忽然撈起她的身子。

“老師!”

剛看清眼前的救命恩人,華冰清便被蕭暮摟在懷裡,快速朝牆角移去。

在無人的角落裡,蕭暮鬆開她,替她隨意檢查了下身上的皮外傷,問道,“還能走嗎?”

驚魂未定的華冰清,聞聲後輕輕點了點頭。

蕭暮見只是一些皮外傷,也不再多說話,扶著她的身子走進人群,跟著眾人一起逃向安全出口……

實驗樓下,沈赫離望著火光漫天的大樓,整顆心都提到了嗓子口。

一輛又一輛的消防車停在樓下,消防員沖進樓裡,再出來時,用擔架抬出了一批批傷患。

這麼多人被救出來,唯獨沒有見到華冰清!

沈赫離整個人處在快要奔潰的邊緣。

“不能救人了,火勢太大了,我們的人進去只會有去無返,現在全力救火!”

看著熊熊烈火,消防隊隊長下達指令。

沈赫離猛地沖過去揪住他的衣領,大聲吼道,“你說什麼?救人!我要你救人!我的冰清還在裡面,你們怎麼可以放棄救人?”

“同學,你冷靜點,火這麼大,裡面的人恐怕都已經……”

消防隊隊長的話還沒有說完,沈赫離已猛地推開他的身子,轉身朝實驗樓跑去。

因為情緒太過激動,他轉身的瞬間,手機恰好滑落在消防隊隊長的腳邊。

“冰清!冰清!華冰清!你在哪裡?”

沈赫離跑得太快,外面的人還未來得及阻止,他的人已經消失在火海。

另一個出口,蕭暮扶著華冰清慢慢走向大樓外的空地。

華冰清吃痛地轉頭望著身後的大火,輕輕呼出一口氣,劫後餘生的感覺瞬間湧上心頭。

“冰清!冰清!有沒有一個叫冰清的同學?”

聽到自己的名字,華冰清慢慢回神。

“我!我叫華冰清!”她在人群中揮舞著雙手,大聲回應。

消防隊隊長很快在人群裡發現了她,他大步走了過來,遞給她一個手機,“你看看這是不是你男朋友的,剛剛他為了去救你,沖進了火裡,這……可能是他的遺物。”

華冰清面色一頓,伸出顫抖的手,接過手機,劃開螢幕,手機屏上那張笑魘如花的臉瞬間映入眼簾。

下一秒,手機再次滑落在地。

如果說剛剛她看到了天堂,那麼現在她的心已墜落在地獄。

纖瘦的身體突然間爆發出驚人的力量,她快速撥開人群,不管不顧地朝大樓奔去。

“華冰清!回來!回來!”

嘈雜的人群裡響起蕭暮急切的吼聲,“救人!快點救人!我是院長,我要你們現在去救我的學生!”

此刻,消防隊隊長心裡也湧現出一股難以言喻的酸澀,他朝自己的隊員揮了揮手,親自帶領著一隊人沖進了火裡,當然,這隊人中還有蕭暮。

……

沈赫離微微睜開雙眼,迷茫的目光一一掃過白色的天花板,白色的牆壁,白色的被單,他才發現自己已躺在了醫院。

他忽然猛地坐起身子,一把拔掉手上的吊針,赤腳朝房門走去。

剛走到門口,房門忽然從外面被人打開了,醫生和蕭暮一起走了進來。

“冰清呢?”沈赫離直接朝蕭暮問道。

蕭暮和醫生一起將他扶回了病床,從褲兜裡掏出一枚手機,放在了床頭。

“這是消防隊隊長撿到的,現在物歸原主。”

沈赫離哪裡顧得上自己的手機,又急切地問了一遍,“冰清現在在哪裡?”

蕭暮沉默了片刻,一字一句道,“法醫正在查驗實驗樓裡的骨骸,一旦有冰清的消息,我會立刻通知你的。”

至於其他,蕭暮一個字也沒有說。

實驗樓,大火。

沈赫離的腦子狠狠頓了一瞬,搖了搖頭。

“不,不可能,冰清,不可能的。”

他沖進火裡,還沒有找到冰清,自己便沒了知覺。

沈赫離再次跳下病床,“我要去找冰清,她不會死的!”

見他情緒失控,蕭暮急忙給醫生使了個眼色,二人按著他,合力給他打了一針鎮定劑,他又昏睡了過去。

接下來的幾天裡,沈赫離沒有接到任何消息,華冰清生死不明。

就在他砸下重金,滿世界尋找華冰清的時候,父親沈耀天匆忙趕到了醫院。

“為了一個已經死了的女人,你到底還要執著多久?”

沈耀天冷眼看著他。

沈赫離垂著眼簾,整個人狼狽不堪。

“只要沒有找到她的骨骸,她就沒有死,你回去吧,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沈耀天眸色一沉,“現在你必須馬上跟我回A市,繼承沈氏集團總裁的位子。”

“我不會回去的,沒有找到冰清,我哪裡都不去。”

沈耀天也沒有想過要同他講道理,他直接喊來醫生,強行給沈赫離打了一針鎮定劑。

在沈赫離徹底昏迷之前,他盯著床頭那只孤零零的手機,淚珠滾出了他的眼眶。

閱讀完整全章節,可以下载我们的APP,追更更方便哦,書名:奪心嬌妻莫要逃

暢讀書城是一家專業從事手機閱讀APP業務的移動互聯網企業,憑藉過硬的原創內容優勢,對第三方公司輸出電子版權,並重點佈局版權和優質IP培養,2017年開始佈局開發運營有暢讀繁體書城,MoboReader英文書城,及ManoBook西語書城等業務。繁體書城業務在華語地區長期處於圖書暢銷榜前3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