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

暢讀書城專註精品小說線上看,提供各種最好看的小說的線上看和下載。暢銷小說推薦,包含總裁文言情小說,古代言情小說,穿越重生小說,玄幻小說、仙俠小說、網遊小說、都市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等

第3章 要不要先去洗個澡?

陸琰察覺到身後的視線,撞上女人慌亂的眼神,手上動作停滯,神色輕浮的湊到她面前,一本正經開口:“今天忙了一天了,要不要先去洗個澡?”

看著林初霽皺眉發呆。陸琰順著她的視線看去,目光最終落到自己的手錶上。愣了半秒就反應過來,靠近她耳畔悄聲道:“這是朋友那裡的地攤山寨貨,戴著撐場面用,沒想到這麼容易被識破了。”

邊說,邊漫不經心的把表從手腕處摘下來,塞進自己西服口袋裡。

“還挺逼真。”林初霽微笑著後退兩步,捂了捂微紅的耳朵。

剛才那男人靠她太近,說話的氣息全灑在她耳廓。

仔細想想,他這種人到處混,認識賣盜版A貨的朋友也正常。

還好手錶是假的。剛才真嚇死,還以為陸琰幹了什麼犯法的事情才突發橫財。

陸琰眼睛微眯。他結婚之前有所耳聞,這個林家小姐男朋友一個月換好幾個,成天在男人堆裡混。怎麼現在說個話還害羞?

“新郎都來了,婚禮怎麼還不開始?”一道甜美的聲音從由遠到近。

林初雪親昵的挽著男友手臂走近,笑靨如花,聲音故意拔高了:“既然新郎來了,我給你們介紹下。這是我男朋友,正宣醫藥的總經理,認識下比較好。大家都是一家人,以後有機會我們可以幫到你們。”

林初霽不動聲色,露出禮貌微笑。

林初雪不在背後捅幾把刀子就算好,只是表面做樣子罷了。她早就習慣了妹妹的虛偽,淡淡說了句:“是應該認識下。只是上周我見到的姐夫不是這位,不知道下周會不會又換新人。”

林初雪的男朋友頓時臉都綠了,眉梢的笑意明顯僵硬。

“我妹妹就是喜歡開玩笑,你別往心裡去。”林初雪面露尷尬,狠狠瞪了林初霽一眼,立即轉移話題:“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介紹陸琰到正宣工作,技術活要是不會,幹些端茶倒水的雜事也可以啊。反正在辦公室裡坐在總比外面瞎混好。”

林初霽偷看陸琰一眼,他對於這充滿羞辱意味的話語似乎沒有一點反應,只露出輕佻散漫的笑意:“不麻煩,我在外面跑習慣了,坐辦公室反倒屁股痛。”

沒有得到預期的效果,林初雪挽著男朋友悻悻地回到位置上。

在司儀趕來之後,婚禮就草草完成。

賓客們都散了,陸琰帶著林初霽進屋。

這屋子占地不大,有些老舊,裡面也很簡陋。四壁蕭條,只有一些為了結婚而臨時添置的東西。陸琰高大,本就不大的空間在他進來後更加逼仄。

林初霽第一感覺是,陸琰真的很窮。

“這裡就是我家,你先將就下。”陸琰一點不好意思的樣子都沒有,語氣很自然。

“是小了點,不過很乾淨,我們兩個人住也剛好。”

林初霽說的實話,仔細看才注意到這房子雖然破舊,但是有在精心維護。 院內和屋內都十分整潔乾淨,並不是個髒亂差的住處,只是沒什麼生活氣息,顯然平時不經常住人。

林初霽正在四周打量,眼眸一轉,見陸琰已經脫下西裝外套,搭在木質椅子上,正抬手解白色襯衣。這個角度甚至可以窺見布料下厚實緊繃的肌肉,像是常年健身,線條流暢恰到好處。

陸琰察覺到身後的視線,撞上女人慌亂的眼神,手上動作停滯,神色輕浮的湊到她面前,一本正經開口:“今天忙了一天了,要不要先去洗個澡?”

下一章 第4章 你不是林初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