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m_K
Somm_K

上班時是不稱職的侍酒師 下班時是不稱職的Daddy

新人報到 (侍酒師自介)

我自認是一位酒徒,基本上跟"酒”字有關係的飲料,我都有興趣

大家好!我叫Somm_K。 第一次在馬特市發文,請各位多多指教。

先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自認是一位酒徒,基本上跟"酒”字有關係的飲料,我都有興趣

基本上葡萄酒,清酒,各種烈酒,甚至調酒都上專校學了一點

學得越多,越覺得酒海無涯(心好累)

但還是喜歡這種微醺的感覺

結果就決心走這一趟混水,投身酒業


大學畢業後,基本上都在香港的酒界浮沉。

當過不同渠道的前線葡萄酒銷售員,也在儲存各種酒類的急凍酒倉(非常難捱的日子)打滾過

現在寄身在香港一家最高(物理上)的法國餐廳充當一個小酒侍(sommelier)。

在星月之夜,雲霧之間,替各位登頂而來的賓客勸酒,

祈貴客(老闆們)一席歡愉,盡興而歸。


自問對酒類都有點心得(精於意法德葡萄酒)

如果各位看官是酒途上的同道,

或鍾情精緻(由其法式)餐飲體驗(Fine Dining)的朋友

歡迎大家在此多多交流

各位可在留言區提出你們有興趣的話題

當我有時間的時候(工作實在太忙,見諒)

會從中挑選一些話題,另開新篇

和大家深入淺出探究

希望能將我這些年頭累積的心得經驗

分享比諸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