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
kin

搞笑日常第0章

J同学的脸盲日常

——与M同学第一次见面—

J:你好,我是J。

M:你好,我是M。

J,M和一众同学开心聊了一路。。。。。。

J同学邀请M同学到”府”一叙。

——假装开心“尬聊”——后

J同学打开whchatM同学的聊天框输入:你好!

M:你怎么给我微信发你好呀?

J:你不是Q同学吗?

M:不,我是M。

J:Q带着黑框眼镜的。

M:我也是黑框,我的黑框比Q的要细一点。

J:三室一厅有了。。。。。。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