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米
甘米

love nature, love travel, love drawing, love photographing

My little detour -《 學校的最後一星期》

10 sep 2019, Tue (Day 102 晴->雨, Xela Guatemala )

今天Rosa跟Paula傳召我入房問我會否繼續上堂, 我當然不會啦! 告訴他們我準備去旅行, 然後他們有叫我幫他們宣傳, 我都有禮貌地回應了一聲好嘅!

放學後沒有再出去, 反正就是在homestay裏hea住溫書。 但上一次的hostel回覆上次我想要的房間已沒有了,沒辨法, 反正先住一星期試試看。



已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