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米
甘米

love nature, love travel, love drawing, love photographing

My little detour - 《換老師》

(编辑过)
26 Aug 2019, Mon (Day 88 晴 Xela, Guatemala )

今天上是第二個星期課, 亦是由Gladys換成另一位老師Irinda, 今早回校時, Irinda比我快一步到校, 在門口相遇時我介紹自己, 她與我來一個擁抱並多謝我。進入教室, 我先該他看之前學了些甚麼, 然後他開始教各letters的讀音, 也把我從之前對讀音的迷惘中拯救了一點。 而他也間中加插了一些文法跟常用到的句子。 我比較喜歡他把文字都寫在白板上, 他一邊寫我也可以一邊抄, 感覺沒那麼浪費時間。 到了上課中途, Rosa跟老師咕嚕了幾句, 原來說美國同學仔要回國了, 然後在break的時候跟他farewell, 所以是要老師跟我說要收Q10費用夾蛋糕。 雖然不是大錢, 但感覺不太好, 明知他今天是最後一天, 為甚麼不能之前好好說。 到了break的時候,朱古力蛋糕被買回來了, 大家就圍在一起說道別感言, 由於我跟同學不熟, 所以我也只是用英文祝他all the best。 總括而言, 我感覺老師還不錯, 因為他跟我只說西文夾雜少量英文, 感覺自己比之前明白別人說甚麼, 希望是個好開始。

下午跟homestay的新姨姨及oscar吃過飯後, 我便開始溫習, 一溫便是5小時, 為甚麼少少的內容可以溫這麼久呢?這點我也不人知道。 到7點多8點吃過晚飯後, 我同清講起Oscar快走了, 要不要明天一起吃飯?怎知他不久後告訢我可能有男生約他, 所以要放我飛機, 於是我們突然即興與約了今晚出去, 本來是要吃甜點的, 但根本也找不到一家甜點店, 所以最後去了酒吧, 3人分兩大瓶酒及一份薯條(Q26 each)。我喝了兩杯後, 回家路上確有點暈, 正好可以早點睡了。


已用:Q35

Q10 被叫夾錢買蛋糕 (美國男走)

Q26 啤酒 +薯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