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兔子
可愛的小兔子

普普通通的一名打工仔,生活簡簡單單,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生活!

就在今天開始

早起床是我目標

大家好,今日是11月2日。我想在這裡開始紀錄我的日常事。在早上搭車返工的時候, 突然忽發奇想,想如何堅持每日習慣早上6點30分前起床,去運動場跑步減肚腩。喺Google search 如何習慣早起床嘅方法,係一個medium blog裡面找到一位blog 主講自己每天早上5點起床寫作,晚上9點前睡覺,如何堅持每週7日做到。我想,我都想做到。blog主講過,每天要有目標先可以堅持,我想我目標早上早起床,最遲7點去跑步減肚腩,跑30分鐘,我想我明天就開始。我想我會做到。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