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2008
kim2008

把别人的嘴堵上,然后说自己说的话永远伟大光荣正确; 利用别人的言论自由,在别人那里散布大量假消息,而对自己的人实施地球上第二严厉的言论限制和封锁。 除了无耻,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词来描述了。

看《后浪》视频有感

各大门户网站疯狂转载,央视黄金时段播出,

这一定得看看,三点强烈不满,70分的视频因为政治要扣20分,

为何?

1.     中国青年目前物质生活比以前好了很多,但精神方面,特别在为人处事方面,要退化了不少,对国家社会的深入了解,对公平正义的了解,对不同意见的交流包容理解,差太多了

2.     中国青年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力,鲁迅如果在现在,早就被严打了吧,为何?敢妄议,寻衅滋事,作品没收,罪名多了去了。

3.     B站本身就有大量Up主靠搬运各种海外视频,就这就敢称年轻人的骄傲?


作为B站的老用户,订阅的Up主数量超过百个,视频中配的插帧图的原始视频,我大都看过,有些甚至是三刷四刷。我非常明白,B站也就是众多年轻人兴趣爱好(汽车,数码,购物,网络游戏,服装,旅游,摄影,运动)的集中地,扯什么后浪不得了,强大的人喜欢鼓励,代表了中国国家精神领先的年轻人,这完全是没事找骂,年轻人的发言发展空间比百年前的差太多了,好吗?

这不就是另一个版本的《厉害的我的国》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