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神月零
上神月零

我絕望因為憂愁

在面對絕望時,也只有自己能選擇自己的路,也希望那微光也喜愛著自己

 陽光,空氣以及水,對於生物上來說很重要,我擁有了什麼?

在乎了甚麼?從小到大我喜愛看書,從國中開始喜愛遊戲,而到了現在,可笑的自己又失去了一份不敢想像的廚師工作,因為壓力山大....

這個病快已然的毀了我,沒思考又沒記憶能成就甚麼呢?寒風徐徐的吹進了我的心,真是寒冷,想做的事情很多卻又很少接下來我想寫一篇文章

我朋友說了一句話我依稀還記得....


世界很大

在我眼裡世界很大卻又很渺小,卻又覺得我其實是幸福的,即使是廢人

也會有著存在的意義吧?

我曾經是明亮的星

會發光的月

如今是那烏雲

遲遲降不下雨水

只是憂鬱

我想要過上普通人的生活,僅此而已

我男友吵著想要一起出去玩

而我卻想著未來到底會如何?

我們成熟是個孩子

卻也不承認自己的年紀是個大人


能一直再一起嗎?

我們心裡明白幸福在近處

卻又遙遠

(這只是心情紓壓不做評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