妡祉
妡祉

腦洞很大,喜歡創作的國三生 文章每週日更新,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想要點梗的可以留言,有空會安排的

天使的朋友?

深夜,萬籟俱寂,山上紛飛的大雪才剛停歇,四周白茫茫的,零星的幾棵梅樹上頭也蓋上了一層白紗,配上空中朦朧的月色,宛若人間仙境。

山上有一處溫泉,清澈的水面上漂著幾朵梅花,似有似無地散發出一絲淡淡的香氣,泉中有一名女子,,膚白勝雪,背生雙翼,此刻正愜意地倚靠在岸邊,一面想受眼前的美景,一面讓溫熱的泉水洗淨一整天的疲勞。

"果然冬天就是要泡溫泉啊!”天使的一頭長髮隨意披散在腦後,微微泛紅的臉頰上露出陶醉的神情,身後一對潔白的羽翼此時正輕輕地揮動,在水面上蕩起陣陣漣漪。

“就是啊!,在寒冷的冬夜裡,一邊賞雪,一邊泡溫泉,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天使一跳,回頭一看,只見一位身著黑衣的女子站在岸邊,一雙眼睛正望著不遠處的雪景。

“嚇死我了,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其他人。”天使拍著胸脯,驚魂未定的樣子。

黑衣女子聞言收回目光,轉而看著天使,說道:“不介意我一起泡吧?”

“當然!”

於是黑衣女子解下衣袍,緩緩走入水池,來到天使身旁,她的身上隱隱散發著一種淡淡的、令天使感到熟悉的香味。

“沒想到,我竟然能在這種地方遇見天使。”她看著那雙翅膀,說道。

“天使也是需要放鬆的嘛!”天使頓了頓,“再說,我也沒想到會在這裡遇上其他人。”

女子沒有回應。

“那麼妳呢?為什麼會來這裡?”天使問道。

“沒什麼,只是路過罷了。”她回答。

聽出她不願再談,天使也沒有多問,兩人就這麼待在溫泉裡,再沒有說話。

直到旭日東昇之時,周遭被朝陽染上一層淡金色,天使轉頭對那名女子說:“時候不早了,我也該走了,都說"相逢即是有緣„,要不咱倆交個朋友?”

“朋友?那是什麼?”女子有點疑惑。

“朋友就是可以一起談天說笑、一起玩鬧,並且在你有需要時不宜餘力幫助你的人。”天使說。“怎麼樣,要不要和我做朋友?”

“和妳做朋友,妳會答應我的任何要求嗎?”

“當然囉!”

“那我想要妳的命,可以嗎?”

“哈哈,妳還真會開玩......”話音未落,一把鋒利的匕首已劃破她的喉嚨,鮮血染紅了泉水,天使睜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瞪著面前的那個人。

不知何時,女子背後多了一對漆黑的蝙蝠翅膀,身上的香味也愈發濃郁,她終於想起了,那是惡魔特有的,罌粟花的味道。

“天使和惡魔,怎麼可能成為朋友?”這是天使臨終前,聽見的最後一句話。

惡魔拿著武器,轉身離去,鮮紅的血液自匕首上滴落,在雪地上留下一抹嫣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