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KK

我熱愛打電動,也喜歡滑雪和玩玩音樂,這裡主要會分享電動相關的心得和自己的小隨筆

新人報到 | 我是KK

我是愛打電動和滑雪的KK

大家好,我是KK。先來張水豚君照吧(咦)

水豚君迷人的眼線

我從小就喜歡玩電玩,當時的軒轅劍,大富翁,仙劍奇俠傳,毀滅戰士Doom,德軍總部,終極動員令,紅色警戒,Myth,迷霧之島,戰慄時空等等我都玩過,到現在還是在持續玩各種遊戲。

玩完電玩後寫寫心得是我的興趣,當遇到喜歡或不喜歡的遊戲都會想分享給大家知道,目前在這寫了2077和古墓奇兵暗影的心得。之前都寫在google的Blogger上,但最近想換個平台,所以嘗試在不同地方試試看,有空時再搬一些舊文章過來。

感興趣的事物

除了電玩外,就是滑雪和玩玩音樂了。只是當我正抓到snowboard的一些訣竅時,疫情就出現了,只好先擱著,等之後容易出國後再出去滑爆。音樂的話我會彈鋼琴和電吉他,不過最近很少彈了,新年目標就是拿出來繼續彈(?)

未來想寫的

除了電玩遊戲的心得外,應該就是一些生活或股票的隨筆吧,看有沒有辦法藉這機會來整理一番,另外就是寫個遊記或食記,錄個吉他,等可以出國時錄個滑雪等等,總之就是當成人生紀錄吧~

大概就這樣囉,請大家多多指教,祝大家新年愉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