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士
斐士

斐士,非文士。

【新人打卡】斐士,正式加入Matters了!

乘載著過去10年的夢想,下一個10年,要用擅長的文字打造全新的自己!寫作這條路,擁有無限的可能、無限的創意,在書寫中回憶過往、檢視自己、追求進步。我想,這就是寫作最令人著迷之處吧!
進入20歲的日子,我想要為自己努力一次。

  幼時的我其實不太會寫作,許多文章都是母親潤飾過的,直到年紀稍長開始要獨立寫作時,才慢慢會把書中學到的詞彙、優美的詞句融入到文章中,也更能表達出自己的觀點。高中畢業時,我已經有能力在作文比賽中闖蕩。回想這一切,似乎是細水長流累積的結果,卻又如夢似幻般彷如一夕改變。

    再來不會有人要我寫作了。沒有了作業、沒有了大考,並非中文相關科系的我,創作已然是一條不會再接觸的道路。

但,曾經的夢想仍在。

    高中畢業的兩年來,我持續的在個人社群網站記錄生活,堅持用細緻的文字抒發對生活的體悟和感受。但我似乎無法專注於文字的創作,有太多的人情世故要去考量、有太多的照片佔據了時間。

因此接下來的日子,我想用部落格完成這一切。

    我會想,20歲過後,我會度過怎麼樣的10年?這10年,仍然要綻放光芒,同時,我要用文字讓這些光彩更加耀眼。這些文字不僅是給讀者們看,更是要激勵自己,莫忘初衷。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未來我會以書評、散文創作為兩條主線,筆耕在這夢想的國度。也希望能有些想法,輕輕地觸動到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