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三寶爸
斜槓三寶爸

我是三個孩子的爸爸,不斷累積斜槓能力,努力實踐Happy Portfolio Life。於2020年生日開始架站,https://lokaiwen.com/,記錄著自己的人生。

[耳語]幕後花絮-用50個字寫故事

桌上列管的文案,日益繁重的工作,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夜間開車的路上,聽著Podcast「矽谷為什麼?」,撩起我先前的美國夢。

回到了家,面對孩子的消極與不懂事,情緒上的我,只有隧道視線,看不到引導他的解法。

打開財務表單,目標、方法都十分明確,卻好想將時間快轉。


十分熟悉這種思緒,一鑽這牛角尖,就糟了!

早點洗洗睡是上策。


隔天,昨夜的困擾還沒起床,

腦海中卻有個聲音在迴盪著,

趕快記起來:愈快樂就愈成功的法則吧!

趕快脫離過去未來的束縛,回到當下吧!

只要一步一步的走,目標就會愈來愈近。

不就是那Happy Portofolio Life嗎?

寫到這裡就想起馬特市的挑戰,

用50個字寫故事也許是好解法。


[耳語]寫完

文稿發布

心放下

真輕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