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森
唐森

明明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沒能走下去 1

(编辑过)
分手...遺憾,我的初戀

那年夏天,我大一正要升上大二,我讀了一個比較冷門的科系,都市計畫與空間資訊學系,正值青春的我,難得當學長了,我有一個好哥們的學妹要讀我們科系,託我幫他介紹這個系,"她"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學妹,照看上去很漂亮、很可愛,所以有想要好好的認識一翻,當然開學就是要好好的把學妹一波阿,在大一入學時,我跟幾個哥們趁大一有活動時已經打量了學妹一波,起初看上的並不是我的初戀女友,是一個光有外表但沒內涵的學妹,我還想通過"她"來認識這學妹,而慢慢跟她有接觸,雖然本人看上去不像是照片上這麼漂亮,但也稱得上可愛了,後來不知不覺就愛上她了,我的初戀就此展開。

"她"=BB

我在那之後不斷的跟BB聊天,儘管她很久才回我一次,我還是覺得每天能聊上一兩句就很幸福了,雖然LINE都沒有回我,但是看到她發IG還是會忍不住去回復她,漸漸的越來越好,越來越親密,直到後面有一次藉著酒意,跟她表白了,但是被拒絕了,隔天只能笑笑地說:[沒有拉,是我喝醉了亂傳,不要太在意],但是我還是失落了好幾天,後來我們還是有穩定的聊天,直到有天我約BB一起去清淨農場,我們之間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情愫。

還可以清楚的那記得那天是1/10,天氣很好,雖然上清淨還是有點冷冷的,氣溫大約落在12度,我準時的一大早去她家樓下接她,沒想到BB這麼可愛,睡過頭大概3小時,我並沒有生氣,而是去買了兩杯星巴克,蹲在她家樓下默默地等BB下來,等塌下來時已經接近中午了,我們開始出發前往清境農場,那天我們到達後,首先是去吃了當地的小餐廳,雖然很貴又不是很好吃,但是能跟她出門,我就感到很滿足了,當飽餐一頓之後,當然就是到了看羊的環節,我們買了一些飼料,看著她很想餵羊,但是又因為害怕而不敢接近,我心裡就覺得:【天啊!好可愛】,那天真的打從心裡感到非常開心,在返程的路上,她因為很想睡覺,就趴在我的身上,睡著的她並不知道我的心跳的比下山的時速還快....,而一方面害怕把她吵醒,一方面很享受她趴在我身上的時光,所以整路都已很不舒服的姿勢再騎車,但值得了。

後來的我們

那清境農場之後,我陸陸續續約了很多次BB看電影、看夜景,很享受很BB出門的時光,提個印象最深刻的,某天晚上我從新聞上看到隔天會有雙子座流星雨,於是我約了BB一起去看流星雨,到了當晚,沒有到老天不讓我順利浪漫一晚,偏偏有很厚的雲層擋住我通往更近一步的道路,只能一起散步看星星,那晚我們至少數了20次星星,因為BB得眼睛不是很好,看不到很遠的星星,於是我在她邊跟他一起數,告訴她哪裡還有星星,直到我們算完了全部,她才肯回家,那是我這輩子最浪漫的一晚...

在一起

經過了一段時間頻繁的聊天出門,我在1/22那天約她去看了一部鬼片,叫倒數計時,我已經看過了一次了,所以我知道哪邊會很可怕,在一個機會之中,我默默的牽起了她的手...一牽就沒有放開過了,直到看完電影都還牽著,再送她回家的路上我們在一起了,我從出生到那時第一次感到這麼開心,我愛死她了,那天我興奮到整晚睡不著...我們的熱戀期就此展開。

熱戀期

情人剛在一起開始都是熱戀期,而且BB是我初戀,我很多事情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她都會告訴我要怎麼做,我們那時都會在她家對面的一條巷子裡面依依不捨的抱抱親親告別,剛開始總是好幸福好幸福,每次親她我都會心跳加速很快很快,可能是太愛她了,有一次找到機會,我媽出國,我把可愛的她帶回了我家,那幾天真的好幸福,每天都抱在一起睡覺到自然醒........,好想回到那時候好相愛的我們。

(未完待續)

https://liker.land/kevin20000612/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