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森
唐森

一夜致富

(编辑过)
是否大家都幻想過有一夜致富的可能

是否大家都幻想過有一夜致富的可能

那年我19歲,大一,就讀台中市的某間私立大學,我的生活很一般,就像大部分的大學生一樣,總是在上課、打工。

還記得在那年8月的某天,打了通電話給認識10年的青梅竹馬,通過電話我得知他在台中一間小有名氣的遊藝場,還可以清楚的記得那通電話.......從此開始了我的不歸路。

U小姐:[我在打百家樂,超好賺,我已經贏了4萬了,我本金1萬不到]

我:[地址發給我,我等等就到]

從此我淪陷在賭博之中

人人都相信有新手運,我也不例外,第一次去帶了2000台幣,沒想到一切就像老天幫我安排好的,下閒開閒,下莊開莊,那晚我翻了8倍,離開時帶著16000開心地離開。

人最可怕的果然是慾望

第一次去就贏錢,誰還能抵擋住誘惑,所以我接下來接二連三去,沒想到老天已經不再眷顧我,從+16000到-200000中間經歷了很多時間,我也從天堂跌到地獄,原本家境就不好的我,因為自己陷入賭博讓自己除了打工賺取生活費之外,又額外背了20萬的貸款,從那之後我不再接觸百家樂。

賭博輸錢的人總是想靠賭博再把錢賺回來,但能做到的又有幾個,不碰遊藝場之後,我改玩球版,我曾經以為自己對體育賽事很了解,但我後來發現未知數真的太多了......

大部分玩球版的人都輸大贏小,賠率高的不敢下大,自以為賠率低很穩的就梭哈,這種短時間可能可以賺到錢,但長時間下來.......必輸,我接觸的很多,包括足球、棒球、籃球、冰球甚至還有美足,球版讓我的債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增加到320000。

現在的我只能更努力的打工,賺錢來償還自己之前的貪婪

在這邊跟各位說:賭還是真的不要碰好

https://liker.land/kevin20000612/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