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苔
苔苔

Dear her

停水日,我把家裡淹水了。

凡事都要樂觀面對

現在每逢週二、三都停水,為了避免無水可用,

婆婆特意買了許多巨大水桶放家裡儲水備用,

我們就拿了一個放在二樓浴室裏。

可能備水太多,水桶內的水一直沒有被使用到,

那桶水默默放了二週,

我覺得再放下去可能會有塑膠味⋯,

決定用那些水來浴室大掃除。

從浴室地板到天花板,從馬桶到洗手台,

連瓶瓶罐罐的清潔用品、漱口杯、洗臉刷⋯等雜物,

通通刷乾淨。(我上升星座在處女,有潔癖無誤)

好不容易全部清掃完畢,準備來拖房間地板,

一個不小心⋯拖把撞到儲水桶,

水桶內僅剩的1/4的水全部撒出去,

衝出廁所門縫流向樓梯,樓梯瞬間變成瀑布。

我很冷靜的走到隔壁房間拿起水桶和抹布,

當起跪婦開始清理善後,

順便把樓梯和一樓廚房、餐廳、客廳的地板都擦乾淨。(真心佩服自己蠻認真的)

然後我傳Line跟室友說事情發生經過,

不忘附上白爛貓《是不是棒呆了》的動態貼圖,

室友先回我「⋯⋯⋯」,

又傳來苦笑的貼圖。

最萬幸的是,事發時我婆婆不在家!!!

(否則我就要被機關槍似的碎念掃射)

公公在沙發上午睡沒注意到我的愚蠢行徑🤣

開心的是,隔天婆婆說我浴室刷的很乾淨(撥髮)

我也把多餘的水桶收到倉庫,

無法再承受一次這種意外事件。(眼神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