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高高手
股票高高手

股票大作手,哈哈哈,

漂亮50时代

这只是我头脑中的概念,行业龙头,或者正在崛起中,要有足够的市值,流动性,利润稳健增长超过gdp,超过同行业的增长性。虽然想法很久,但是这几年疏于懒惰,具体标的考察不多。


a股我选,茅台,顺鑫,格力,美的,苏泊尔,老板电器,招商,平银,恒瑞医药,云南白药,万科,新城,洽洽,海天味业。


港股美股我选,腾讯,阿里,融创,恒大,吉利,华润燃气。


欢迎大家补充股票,但是千万不要问我为啥没选某只股票。


这些股票疯狂时候涨到20-50倍pe我完全相信


一只股票涨3-4倍,半年时间就够了。其他时间就是回调,震荡。而一个公司市值涨3-4倍,即便是主升浪阶段的公司,也需要3-4年的高速业绩支撑。所以本应该3-4年的涨幅,经常会在半年内实现。但是这半年什么时候来不知道。


多数时候,对于多数人,什么都不做是最好的选择。除非你能确定自己善于斗地主,善于像小蜜蜂一样,换一朵花,继续采蜜。否则,还不如拿着好股票。


如果一只股票涨5倍,100个人投资这只股票,10个人赚了5倍,一直持有。5个人赚了10-20倍,精准高抛低吸。剩下85个人平均赚了1-2倍,因为高抛低吸输给那5个人。


市场上不止一只股票,有几千只。但是道理一样,赚钱最多的极少数人,大概1%,通过精准高抛低吸,赚去了股票升值和切换的利润。还有5%,长期持有优质股权,赚去了市场大部分利润。剩下94%,或者是选股不好,或者是频繁换股踏错节奏,平均可能赚不到钱。


但是市场上95%的人都努力成为1%,无论怎么努力,也只有1%的人成功,还不见得可持续。

而成为5%,其实就简单很多,虽然并非简单,但是要比成为1%简单10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