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o
Horo

目前是 LikeCoin Chain 验证人 Yoitsu 背后的家伙,以及 CDC/CFC 划水组成员(笑)。偶尔会变身成狐狸。( @foobarz )

iOS Shortcuts 查 LikeCoin 余额 (第三版)

为什么一开始就是第三版呢?

因为前两版是 @Juan 做的,咱只是稍微改进了一下而已。

食用方法

从 iCloud 导入:

https://www.icloud.com/shortcuts/61fbd0def35941d2b0b3daf16eeae8ab

在“配置快捷指令”那里填上汝的 Liker ID 或者钱包地址(cosmos1 啥的)。

它成功执行的效果就像这个样子:

接下来呢?

至于委托和取回中的委托呢,有地方可以查,只是咱开始懒了(笑)。至于验证人的佣金呢,咱还没发现哪里可以拿到验证人的自我委托地址。

介于这里面的核心就是一堆 HTTP GET,在 Android 上用 Tasker 或者其它的工具复现也不是没有可能,谁要是有需求的话咱可以试试。


这里要感谢@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与我分享这个API。
原先是@catding 告诉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再告诉我(Credit给好给满)。

上面是原来  @Juan 的致谢,咱就再谢谢 Ta 让咱有兴趣自己修改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狼与马特市的幻想物语

Horo

(没错这个围炉目前就是来蹭热度的,所有的文章都不会上锁。当然汝要是真的想支持咱的话订阅也 OK)

06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