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Jeff

Hi 兩個孩子的爸爸 分享生活及成長歷程

澳洲路程700公里的火鍋料

記得當時我所居住的小鎮並沒有亞洲超市

所以想買到台灣風味的食物和飲料是非常不容易的

基本上想到最近的亞洲超市購買台灣的商品最少都要開車好幾百公里

那個時候有幾個工作的前輩剛好工作時間快要結束了

我們就決定開個歡送派對邀請了很多韓國人 菲律賓人 還有當地的澳洲人同事共襄盛舉

於是我們決定烤肉跟吃火鍋 其實在澳洲常常周末都會辦BBQ派對

但是我們想讓其他人也試試台灣的食物

所以我們一台車兩個人就踏上了這條漫長的旅程

由於我們是當天來回 所以一大早就出發 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晚上了

身在台灣的時候 我作夢也想不到為了吃火鍋料需要這麼費勁

不過還好一路上風景優美跟同行的人聊著天聽著音樂 也算是蠻愜意的

我們買回來的東西還真是把冰箱塞得滿滿的 這些還只是一小部份呢

不過我想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 真的是太遠了啦 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