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Jeff

Hi 兩個孩子的爸爸 分享生活及成長歷程

【新人打卡】我真的很不會自我介紹...

遲來的新人打卡

會來到Matters寫文 是因為太太推薦的

一開始我很排斥 覺得自己文筆不好 怕寫了也沒人看

她告訴我要寫一篇新人自我介紹文 才能讓更多人認識我

但我一向都很不會自我介紹 所以一直遲遲沒寫


從小家庭背景比較複雜 父母離異 隔代教養 半工半讀 自力更生

曾經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 被認為是壞孩子 但我從來沒有走入歧途

現在是兩個孩子的爸爸 也希望自己能為孩子帶來正面的教育意義


會試著在這裡分享一些成長歷程與心得 練習寫作

太太問為何文章都沒有標點符號

我回答 這是我的特色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