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空臆想
千空臆想

歡迎您來到財商世界 這是個關於理財/財商/改變思維的分享地 也是個研究如何改變自身思維成就財富的所在 希望透過我的分享 , 也能讓你一起成長 邁向理想人生

意識創造一切

是誰創造了你的世界,答案是你自己

是你創造了你世界的一切,你可以創造貧窮,也可以創造富有。

這個世界的真相,不是宇宙吸引力法則,其實整個世界本身就是有一個夢,整個人生就是一個夢,而這個夢的創造者就是你自己。

今天你之所以貧窮,之所以富有,所有的一切都是由你的意識創造出來的,你可以創造一個貧窮的世界,也可以創造一個富足的世界,你可以創造一個充滿疾病的世界,同時也可以創造一個充滿財富的世界。

我們在經歷任何一件事的時候,都是以第一視角在經歷,但當我們一回憶我們發生的每一件事,我們都是在以觀察者角色在看事情,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體驗?曾經有一個人在你生命中很重要,跟你一直糾纏,但當你放下他的時候,他彷彿從你生命當中消失了,再沒出現過,好像這個人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舉個例子來說,耶穌可以在水面上行走,弟子們以為他在施法,太神了,這是神諭。耶穌說不,當你相信你可以在水面上行走的時候,你也可以,所以他的一個弟子也就上去水面上行走,他也相信自己可以,結果他走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人說了一句話,只有老師才能做到,你怎麼可能做到呢?他稍微懷疑了那麼一下,扑通掉進水裡去了。

意識創造一切,你相信什麼就會創造什麼,你相信你的人生很悲慘,你就會經歷悲慘,你相信你的人生是好運的受祝福的,你就會好運,每一個人都只會證明自己是對的,所以當你的意識認為自己會受窮一輩子的時候,你的意識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你證明你自己是對的,因為你可以創造你想要的所有一切。

很多人還在為了生活煩惱,是沒錯生活很大,但生命更大不是,你有思考過生命的真相是什麼嗎?你有思考過你是誰?你來至哪裡要去何方嗎?你有思考過你本身存在的意義嗎?每個人從出生那一刻,就注定了自己一定會死亡,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無常的,只有一個是確定的,那就是死亡,那什麼是人生?生死之間的過程就是人生,你想擁有什麼樣的人生,就給自己創造什麼樣的體驗,不就完事了嗎?

我們一天就24小時,如果你有20個小時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你有時間傷心嗎?有還是沒有?我們那麼努力工作是為了成功,那麼請問成功之後呢?

請問各位,在我們生命當中出現的所謂黑天鵝事件,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讓你的人生更精彩,試問一下,一個遊戲一場電影之所以好看、好玩,不就是因為有那些反面角色的襯托,是還不是呢?所以要感謝那些在你生命當中,扮演黑天鵝的人,發生任何事情,遇到任何人,永遠用正能量來面對,送你們大家三個詞句:一角色、二演員、三觀察者。

我是一個演員,在演一個角色,但同時我也是個觀察者,在人生這部大戲當中,你是主演,也是編劇,更是導演,當你領悟到這點的時候,你在這個世界上遇到任何事,還有什麼痛苦可言啊!

人為什麼那麼痛苦,你知道嗎?因為生命是無常的,有好一定有壞,但我們總想要好的不要壞的,所以就痛苦了,我想說的是,你怎麼看待事件,直接決定了那件事的發展方向,是向好的方向發展,還是向壞的方向發展,所以在這個世界沒有好事和壞事,來什麼體驗什麼,不在過生活讓生活來過我,不在玉樹臨風讓風臨玉樹,你的所思,你的所言,你的所行,就是在打印,你的世界就是由你的思想、語言和你的行為打印出來的精彩,可能你出門遇到了騙子,而我出門遇到了貴人,最可怕的是你遇到的騙子跟我遇到的貴人,是同一個人,仔細想想,在你生命當中有沒有一個人對你是最壞的,但對別人確是最好的,那他為什麼要騙你來成就我呢?

我在說一遍,沒有吸引力,只有創造力,你的所有一切都是你自己創造出來的。

我是千空,你的良師益友!!

喜歡的歡迎按讚,分享,點個關注,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