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空臆想
千空臆想

歡迎您來到財商世界 這是個關於理財/財商/改變思維的分享地 也是個研究如何改變自身思維成就財富的所在 希望透過我的分享 , 也能讓你一起成長 邁向理想人生

解決經營公司的四個核心問題,你將無所不能

四核心問題:人,錢,事,魂

最近我在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有些人開公司能成功,而有些人卻失敗?

公司不會賺錢?員工沒動力?產品賣不出去?不知道項目該不該投資?其實這些問題全部都不是核心問題,全部都只是外圍,在我看來公司經營不好,就只有四個問題!

人、事、錢、魂,所有的矛盾都來至這四個點,而且經營人的最高境界,不是經營人,而是經營人背後這個魂。

公司不會賺錢?是因為你沒搞懂錢,沒找到錢的本質。

不知道項目該不該投?是因為你不懂事,做老闆就只要搞懂兩件事,一是選對人,二是做對事,搞定!就這麼簡單是吧。

產品賣不出去?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賣不出去的產品,只有賣不出去的.......人。

員工沒動力?就是你沒搞定他背後的魂啊!

有人會說也有可能是員工背叛我啊,不就還沒搞定人嘛,這樣說,在阿里巴巴的人心裡,馬雲是人還是神?在華為的人心裡,任正非是人還是神?

那麼要怎麼解決人的問題呢?就是演說的能力,老闆第一身份就是演說家,一個員工為什麼會崇拜老闆?因為老闆做到他做不到的事,國父孫中山會不會演說?馬雲會不會演說?比爾蓋茲會不會演說?郭台銘會不會演說?當你能做到激勵人心的演說時,你才可能成為一個成功的老闆。

那麼要怎麼解決錢的問題呢?就是財商的能力,從羅伯特.T.清崎、股神巴菲特、索羅斯,到華爾街那些資本人士,全部都懂得財商,如果你覺得你窮是因為你沒錢,這句話大錯特錯,因為馬雲、郭台銘、李嘉誠、王永慶、比爾蓋茲這些人,最開始創業之前也都沒錢,他們怎麼從沒錢到有錢的?就是因為他們懂得成為富人的第一個密秘:從改變自己思維的開始!!

那麼要怎麼解決事的問題呢?就是經營的能力,就是經營世間萬物之規律,老闆解放、企業重生、企業自動化,讓企業瞬間變成你的資產。

那麼要怎麼解決魂的問題呢?就兩個字,每位老闆必須要成為這兩個字,叫做領袖,要想成為領袖兩件事,第一佛祖心,第二帝王術,缺一不可!

我是千空,你的良師益友!!

喜歡的歡迎按讚,分享,點個關注,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