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空臆想
千空臆想

歡迎您來到財商世界 這是個關於理財/財商/改變思維的分享地 也是個研究如何改變自身思維成就財富的所在 希望透過我的分享 , 也能讓你一起成長 邁向理想人生

財商就是思維模式的改變

財商不講任何方法,財商講得是思維

羅伯特.T.清崎先生的《窮爸爸,富爸爸》曾經風靡全世界,所謂財商講得是什麼呢?財商不是講方法,財商不講任何方法,財商講得是思維。

當一個窮人一無所有,進工廠工作或是進工地工作、擺地攤,無所不用其極努力賺錢,每個月工作30天,每天工作十幾個小時,但他依然是個窮人,為什麼?

因為他不懂得什麼是財商!

而所有有錢人都是因為做了兩件事,就是創業跟投資,但窮人只要一提到創業,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風險,但富人覺得不創業的人生,才是最大的風險!

所以學習財商是可以改變命運的,但我發現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你、救你,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可以教你、救你,那個人就是你自己,你所排斥的就是你所需要的,如果你的觀點跟我的觀點一樣,其實你已經可以不用學了。

你最該學得恰恰是你腦袋裡面有一個東西,跟我腦袋裡面那個東西是不一樣的,那個才是你最應該學習的。

另外跟你說,學習別人成功的方法跟經驗,只會讓你死路一條,因為別人的方法再好,適合他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他的行業,不一定適合你的行業。

智商它能讓你聰明不會讓你富有。

情商它能讓你學會為錢工作,變成錢的奴隸。

而只有財商,它能夠讓你成為錢的主人。

試問人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難道要一輩子追著錢跑?何不讓錢為我們而跑!

我是千空,你的良師益友!喜歡的歡迎按讚,分享,點個關注,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