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CryptoBot內建交易所

我認為這主要是設計給烏俄人民方便資金轉移上鏈用,因為 Telegram 對網路流量的需求,比交易所的網頁或 APP 需求小太多。


各位的託管錢包還好嗎?畢竟不是自己持有私鑰,就安全起見應該都沒有放太多錢在上面吧😁

在過去的兩篇關於 在TG收發支票追蹤者驗證功能 的基礎介紹後,他又再因應需求而進化了!

注意到進化後多出的那個選項了嗎🧐

🐬Exchange

直接點開「🏖Start Exchange」,反正沒有歷史紀錄,所不用管那個箱子📦。

我們可以看到他支援 BTC/USDT、BNB/USDT、TON/USDT 三種交易對,這裡我們一樣已 TON 做主要的介紹。

點選交易對後,我們可以看到上下五檔的買賣,價差基本上與市場狀況差不多。

本來點開「🐬Exchange」在門口看到 1.77 還想說可以搬磚,看到五檔掛價瞬間就回到聖人模式了。

若看到可接受的價位,直接點下去就進入交易流程。但如果要自訂掛價,就會用到五檔掛價單下方的三個圖示按鈕。分別是:

🔁 重置 ❇️ 自定買賣價 📦 歷史紀錄

最後的 0.01 是顯示單位,有1、0.1、0.01可選。

最後就是輸入你的交易量。只是他的買賣交易各有其最低的交易量要求,而託管錢包我基本不放錢,所以這個完成交易的流程部份,我找了一個俄國的示範影片做成GIF,會放在TG頻道 這篇 的留言中。

看到這裡,也別忘了化讚為賞,幫我在左下角點五下拍手喔😁


順道提醒,這個 BOT 支援 TON、BSC、BTC 的主網。而對 BOT 而言 USDC、USDT、BUSD、BNB 的支持,都是透過 BSC。

也就是說,對有 OKE、FTX 帳號的使用者,這個功能基本雞肋。從幣安打幣上去玩,也還是有磨損。

所以我認為這主要是設計給烏俄人民方便資金轉移上鏈用,因為 Telegram 對流量的需求,比交易所網頁或 APP 的需求小太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