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超脫監管自由的 TON

近年來,不同國家的政府都在努力製定新的加密資產監管法,因為已經有相當多的資金流向加密貨幣,卻無法為國庫帶來收益。

目前,所有加密貨幣的總市值約為 2.2 兆美元。 但加密貨幣市場實際上還處於起步階段,每年都在取得越來越大的進步。區塊鏈上一直都有新項目出抬,其中有些項目不僅能改變互聯網,甚至還可能改變世界。

TON Blockchain 正是那改變的可能

易於使用、交易速度快、成本低、去中心化,這些都是 TON 將能成功的關鍵。

由於 SEC 當年的箝制,當年 Pavle 計畫中的 VC 幣轉變成礦幣,從一般人買不到的幣,進而成為對一般用戶最公平的幣 Toncoin。

近來,Ton 基金會更在與擁有 6 億用戶的 Telegram 進行深度合作,可預期 TON 將可以成為第一個面向普世大眾的區塊鏈。

想像一下,在幾年後可能每十個 Telegram 用戶就有一個持有 Toncoin ,並懂得如何運用上面的生態。到那時,若 Telegram 用戶增長到 10 億人,也就表示至少有 1 億人持有。而總量卻只有 50 億個硬幣中,有些早期礦工甚至因為疏忽而丟失了私鑰,進而造成無法調動的非自願焚毀。

並且由於在 Telegram 上可易於透過 BOT 機器人的創建,為自己帶來生活上的便利甚至產生盈利收益。當流動性就這麼多,而架構於 Toncoin 的服務、訂閱與潛在的商機,就像現在對的比特幣的需求一樣越來越多,在有限供應環境中的加密貨幣價格也就越高。

面對未來可期的高需求,我深信 Toncoin 未來在市值方面應該有進入前十,甚至挑戰前三的潛力。

當然,各國政府對加密資產的監管正在增長,但既使加密貨幣交易所將被關閉,我們也能通過 Telegram 機器人或以 P2P 系統進行交易。只要加密貨幣在某些國家或地區限制寬鬆時,更可預見將會出現很多方法去繞過本地法規的束縛。

TON Blockchain 的生態系統,通常會以一種彼此分片卻又緊密耦合的孤立式互聯網呈現。擁有自己的節點(TON Sites)、有自己的文件存儲(TON Storage)、自己的代理伺服(TON Proxy)與自己的網域(TON DNS )。 當所有架構都開始運作時,除非這世界回到沒有網路的年代,否則誰又能關閉我們?

因此,我預期未來政府應該不會走向禁止,而應當是對交易所進行監管,甚至政府也將摻與在上面建立可受信任的穩定貨幣,進而從中獲取收益。

曾經我是盯著U本位與加密貨幣上金融賦能的投機者,但隨著對 TON Blockchain 的認知改變了我,我也相信這會改變更多人,屆時這世界將不再相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