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Telegram+TON 的炸彈應用 Donate 已經上線

(编辑过)
經過體驗,可預見 Telegram 的新機器人 Donate ,在與錢包 Tonkeeper 的串接後,這將是 Telegram 上一個重要而且強大到將引爆生態未來的應用。

Telegram 是一個三重加密、至今沒有洩漏紀錄、隱私度高,在同類通訊軟體中,具有獨特地位的平台。他具有極好的商業關聯性,大量專家在這里討論、指導人進行培訓、馬拉松會議、網絡研討會和其他聚會。

在過去的 2 到 3 年裡,幾乎大型商業項目在面世前,多大都有通過 Telegram 進行大大小小的討論。許多商業、政治、等等多方的意見領袖,也都在 Telegram 上面有自己的頻道。因為除了保密,Telegram 不像其他的軟體有人數上限,也有不少意見領袖還會加開收費訂閱的頻道。

過去,要開啟收費訂閱頻道你需要做一系列繁瑣的事,這讓訂閱制與一些用戶拉開不少距離:
1-參與者填寫表單
2-設定收款方式
3-人工查驗帳款
4-開門放人進場

現在,擁有大約 6 億用戶的 Telegram 將開始參與平台訂閱服務的競爭。

在 Donate 中 TON COIN 與歐元一起被接受,然而當你選擇以 TON 做收付時,它將讓你不會受到轉帳文件、稅務問題、帳戶鎖定和付款延遲的困擾。

因為在 Donate 的協議中,這些 TON 是以打賞、贈與的形式存在。並且 TON 項目的發展,可預見的將越來越多的與 Telegram 相關聯。

稍早我以 2 TON/Month ,訂閱了一個從TON 還是白皮書時就看好並追蹤這個項目,也長期在積極參與項目上各種 BETA 的俄羅斯非官方頻道。從中我也見到一些內容創作者、程式開發與其他訂閱者,而整個互動都將圍繞在你我早已使用的非常習慣的 Telegram 中進行。在我提問付費頻道中有沒有其他亞洲人時,項目方直接宣告我是訂閱服務中唯一不是俄羅斯人的參與者XD

但透過他們的視野與自己的鏈上生態體驗,我覺得已經可以望見未來 Telegram 將成為一個有各種機器人程式輔助運作的應用平台,而 TON 將成為平台上流通最便捷通用的貨幣。

在 Telegram 的整個基礎設施成為 TON 的重要組成部分後,我認為將有更多的商業模式與應用進駐。不知道你是否也像我一樣,感覺到了一個由圖、文、影像,配套程機器人將體驗延伸進現實的元宇宙?

而這只是 TON Blockchain 白皮書中,將透過 Telegram 影響整個網路生態的一小部分。


我好像該寫一篇買 TON 與轉帳交易的文章了。最後,請在左下點5下拍手。透過化讚為賞支持創作。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