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幣雷針
百元幣雷針

既然幣圈有先行者獎勵,是否能用找價值股的做法,在本夢比中探尋值得百元埋針的項目? 百元幣雷針,紀錄在幣圈的探雷埋針。

OpenBlox將構築怎樣的宇宙

OpenBlox更新了白皮書與官方首頁!按造新的架構,你將能夠種植在RogueBlox 中通過戰鬥贏得的種子,然後將果實在 Market 出售,或在其他歷險對戰類遊戲中作為道具使用。老大啊~~~我上週才翻譯的白皮書啊~~~~

其實,原本12月11日的靈感,我本來下標是『試想OpenBlox將構築怎樣的宇宙』,並且找了大量的 Axie infinity 的經濟模型、玩法與 YGG 工會之所以進場 Axie 的資料。也構想了可能出現的土地元素,例如你在遊戲中的消耗道具在"家樂福"?

但今天看完白皮書添加資料我決定拿掉了"試想"!

因為官網與白皮書在4天前默默的更新了!!
而我在12月18才發現這件事…………

看著7天在11號清晨發佈的『Openblox白皮書+個人超譯加註』,我吞下哀怨的淚水繼續打字。就不能先漏點口風讓我晚兩天整合後一起發文嗎?我的可憐的肝啊~~~

而之所以拿掉試想,就是因為更新的白皮書內容,把生態補全的比我想更加完整。在我的想像中,還侷限在"RogueBlox"的生態會是怎樣的形成產值循環經濟,而新白皮書直接跳出框架。或者我該這樣說,項目方的視野不是單一遊戲,而是…

『OPENBLOX平台將呈現出怎樣的宇宙!』

當 OPENBLOX 最早宣布 BLOX NFT 將能穿行在平台上各類遊戲,你在A遊戲的收益也能帶去下個遊戲時就已經暗示。而我卻狹隘的認為是外觀改變,在新遊戲擁有一些加成的併聯式穿越相關,而項目方想的是卻是串聯式相關。

如果有興趣,也歡迎從下面的連結一起來參與💎

OpenBlox Discord: https://discord.gg/PQgeuU4jJ6
提醒:要完成身份驗證才算加入,不然幾小時後會被機器人清退。
專屬邀請碼建立方式:OpenBlox新進程與活動解說
內測白名單活動:RogueBlox內測白名單開跑
提醒:截止時間在台灣的12/19-20:00,你還來得及完成任務A
完成任務符合資格請前往填寫白名單申請表:
https://forms.gle/nzUGNzgYmGZLr32z6

讓我們先來看看舊有修改的部分…


  • 流氓布洛克斯
    即將於 2022 年第一季度

在 OpenBlox 世界中,您可以在其中使用自己的 NFT 的第一款遊戲是 RogueBlox ,這是一款融合了 RPG 功能的回合製套牌構建紙牌遊戲。


戰鬥畫面

玩家輪流使用他們的 Blox 與另一支球隊作戰。

每個 Blox 都有獨特的特徵和屬性,有助於擊敗某些種族。

技能可用於攻擊其他團隊或治愈您自己的 Blox。


Boss戰

持續關注我記錄 OPENBOLX 的朋友,應該會覺得 PVP 畫面 + PVE 影片算什麼新消息?那接下來這段話呢:

Boss 戰將在遊戲的某些階段開始,您可以獲得特殊和獨特的物品,以繼續您的旅程,甚至在市場上出售。

BOSS戰打寶跟能在市場出售都是老梗,但是『以繼續旅程』這種廢話寫在白皮書?相信接下來的願景藍圖,也會讓你感受到什麼叫『以繼續旅程』。下面我將官網更新與白皮書更新 MAX 在一起了,這應該會有助於你更直觀的認知。

  • 行動寶盒
    將於2022年上映...

ActionBlox是一款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 (MORPG)。公會夥伴、朋友和新認識的人可以組建一個團隊,在這個神奇的世界中與敵人作戰並粉碎敵人。向您在冒險中遇到的新玩家發送邀請並與他們並肩作戰。在ActionBlox 中,金錢本身並不是最重要的方面,而是您可以通過挑戰共同奮鬥建立的友誼。一個全新的魔法世界,快來審判你的敵人吧!

類型:角色扮演遊戲

開發商:OpenBlox

平台:安卓/iOS

開發中


  • 土地塊
    將於2022年上映...

你如何看待城鎮、牧場和農田?還有城堡、森林和資源?或者……生存、戰鬥和掠奪?!這片神奇的土地充滿了無限的可能,你可以定義你想要的一切!搜索並發現這片神奇土地的秘密,探索你的冒險,稱霸這個世界!LandBlox是一款農耕風格的遊戲,您可以在其中成長、探索和征服。

在 LandBlox 中,您將能夠在 OpenBlox 世界中耕種您的土地,種植您在RogueBlox 中通過戰鬥贏得的種子,然後這些種子將長成果實,您可以在Marketplace 中出售或在ActionBloxRogueBlox 中用於恢復健康。通過這種方式,所有 OpenBlox 遊戲都被設計為鏈接起來,創建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

類型:模擬

開發商:OpenBlox

平台:安卓/iOS

開發中


  • 遊戲技術

遊戲引擎
Unity 作為遊戲引擎。

平台
iOS和安卓

基礎設施
後端託管在 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 上。


有直觀的感受到這個生態嗎?已經可以預見,遊戲開始後 RogueBlox 打到的一些不知道用途的道具,將不太會被放到市場出售,因為這個貌似無用的東西,可能是是 LandBlox ActionBlox 需要的道具。

休閒玩家:
RogueBlox
前期打到的種子HOLD到去 LandBlox 栽種,果實同時被RogueBloxActionBlox 需要。想玩就多留內需,其餘進市場銷售,享受遊戲之餘順道賺點收益,視喜好去玩。

全職玩家:
已知 RogueBlox 有單日20條能量的設定,會否與另兩款遊戲共用每日能量還待測試或AMA提問。在有限時間下,勢必得在三個遊戲中找尋最高利潤去鑽研,種子價值最高,那就是成天能種子去市場賣。果實報酬率好,那就當休閒農場玩。不過說明有提到掠奪,不知道會不會是策略遊戲的伏筆。

打金工會:
沒什麼好說的,這套他們熟。一組打種子、一組當農夫、一組專開荒,整個就是是生產線,自產自銷之餘還能節流開源去市場賣。


最後,有注意到嗎?平台不同了!

原先版本是:

平台
第1階段:網絡。
第 2 階段:iOS 和 Android。
第 3 階段:Windows 和 Mac。

現在平台只剩 iOS 和 Android

我不確定網頁版是否會保留,但應該能蠻確定的是,手遊市場比桌遊大多了。看來在大多工作手機都能完成的當下,隨身攜帶充電線變成越來越重要的事了。


最後,若願意支持創作,請在左下點5下拍手。
透過化讚為賞,相信有天我能發篇將拍手換成咖啡的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