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叻小燕
精叻小燕

全城BodyFit!!!!!!!😊 一直全力協助有心人👇🏻 遠離三高問題、改善膝關節痛、重拾美好身段......強化體質💪🏻......✍🏼✍🏼✍🏼 我們BodyFit體重管理系統及團隊,全力為每位有心人健康生活增值💪🏻😊 加油加油! 各種課程及培訓活動永不停步🥳🥳🥳 #無需節食 #無需吃藥 #無需劇烈運動

分享

分享:哲学家康德说:“真正的自由不是随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自律即自由。”我认为自由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高度自律是一种什么体验?是不再被生活拖曳着前进,而是未来变得可控,一切有条不紊,想要的生活触手可及。

我相信一万小时定律,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灵感和坐等的成就。做一个自由而自律的人,势必靠决心认真地活着。持续不断的精进,是任何一个人从凡人到卓越人物要走过的旅程。经济学上,有个概念叫做“复利效应”。指的是任何有持续收益的事,都不可能一夕获得,一定要经过一个酝酿期,这段时间增长是缓慢的。可是,只要你不放弃,支撑到那个临界点,才会爆发出源源不断的后劲。我想过一朝发达,结果是焦头烂额!这个时代,大多数人跟我一样总想着一夜暴富,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回报。却忽视了一件长期受益的事的核心因素在于时间。复利曲线的本质,是用更长远的目光来看待问题,然后用高度自律去实现它。这世界上有两种力量,一种如璀璨烟花,一种如流深静水,前者短绚弥散,后者涓涓不息。即便我们起点很低,即便我们无依无靠,可是要相信长期主义的人生算法。“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如海”。你今天的日积月累,终会变成别人的望尘莫及。


谢谢互動的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