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習慣一個人⋯⋯ 默默的聆聽自己的心情,想法

我還是很想你⋯⋯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還是很想你。

其實不只在夜深的時候,只是這段時間會特別特別的想你。

嘿 你知道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了你每天的那一句早安、晚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了你每天都會跟我說你在做什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了你每天都會跟我講電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但,我卻不是你的誰。

就像歌詞裡寫的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